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又下月新年,自媽死後,感到所有佳節都是冷,更令我失落,呢期心情真係好down…無情歲月催人老,讓我學到很多,但相對我也失去很多。近期全是孤獨一人在家,等……所以好像無法接受所有的一切,抱怨的包袱重了,重得所有身邊人和事我都不願去接觸!一時之間我不知如何描述,但知殘酷世界都是讓人學習,更相信天爺爺其實會為我安排最好,但這刻所謂愛的回流真令我痛苦,真的打倒了我,如果世界真的可以時光倒流,我會改變我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