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人生有好多歡樂愉悅,但相信任何人整體黎講都係吾完美,人生是苦,不過亦要好好學習,笑著過人生,感性既人痛苦,理性既人懊惱,所以更加要戒忌自我世界,回想以前真係太稚氣,往往太多一廂情願,以至友情間回回轉轉不悅中,時間過得好快,要放下的就要好好放下,世界永遠係吾對等,人真係好善變,任何既野不進則退....
隨著自身成長,經歷,看待事物既眼光逐漸改變,對於人與人之間既情義亦越來越失重心,因為我真係好怕再受傷害,不過都係一切隨緣,正所謂有緣即聚,無緣即滅嫲....
世界最開心的喜樂是分享,最難得的是分憂
世界最幸福的是懂得滿足,最不幸的是病痛纏身
世界最可悲的是執迷,最可喜的是尋回
世界最失敗的是自我,最成功的是逆地而處
世界最有福的是施予,最討厭的是高傲
世界最難受的是遺棄,最心痛的是出賣
世界最珍貴的是情義,最懊惱的是莫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LaTH6n4NoU&feature=rela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