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件事總有一種美麗的過程,當中會產生很多分歧點,需要自己抉擇,一旦做了決定,就要享受細膩過程,可能當遇上阻礙,人大多產生猶疑,遺憾,於是越來越多不完美,越來越多情緒壓抑和不開心,其實,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沒有了,錯過了就變成經驗的累積,所以每個人的一步路,都有它的意義存在,只是人總善忙,總是較向暗面,無法迅速體驗箇中道理,老生常談一句:「盡人事,聽天命」,凡事盡力過後,學習接受...
微笑看風雲,靜待陽光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