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念一個人,或許很容易。但是,假若掛念過了界,思想和腦袋總是怪怪的....
掛念和現實勾不到手指,所以唯有盼望....
人群中有智者和凡夫,相信我絕對是愚昧的凡夫吧了!
因我發現原來我現在掌握不多和不知道,可當自己百分之幾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