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身睇到四川又有大餘震,覺得好耐何,呢邊不停救,果邊又倒過來!!!
心裡面好多疑慮,吾知點講,由最初妳問我意見到現在回想,心開始有坦戚了,因我怕妳有時候,明明知~愛上那個人是錯誤,但卻還是死心塌地的愛了!明明知~自己這樣做是不好的,卻還是執迷不悟的做!又有時,明明知~自己心在難過,卻是勉強地笑!最後明明知~這份愛不應再繼續,卻還是不由自主地留住!但是我又清楚體諒人真難,情是何價,人的感覺真不能用對與錯來衡量,喜歡一個人,可以讓自己變得認真和充實,生活好像找到重點,但奈何的是最怕自己原來一直都在盲點!
《衷心祝福妳能慎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因愛~只要一點點衝動就可以,可是了解~卻少些時間都不行.....》記著,我永遠在您【心】邊,您永不孤單...我愛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