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收到電話,呀健老豆走了,此刻心情難以表達,很傷心,不見得,但心裡卻擁了一頭很實很實難奈的感覺...這段期間有心無力的事情實在太多,生老病死必然的定律,這年間爺爺真的很可憐,但一切亦尤因他的性格太退縮同懦弱,已至令自己兒女好像各不相干,就連最後自己的老伴都要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