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on之戀
豬之一族gei Blog~~
sharonstar31
暱稱: 穎謠★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6-12-01
2006-11-30
2006-10-06
2006-09-27
2006-09-27
文章分類
全部 (1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
留言總數: 1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8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1 月 30 日  星期四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2006-11-30 分類: 未分類

好朋友定義說簡單是很簡單說不簡單還真不簡單~
我認為懂的愛人的朋友最真誠也是最基本~
很多時後當沒有一顆愛人之心那麼就無法去包容一切事務
唯有懂ㄉ愛人才是最深升任的朋友!!
我認為~好朋友是不會計較對方一切
我認為~好朋友適懂的事時陪伴以及關心這是互相的
我認為~好朋友必須再對方有做錯或是異常時適時提出關懷勝制糾正
很多時後因為你得糾正可以間接影響一ㄍ人甚至幫助到一ㄍ人
我認為~好朋友是可以互相說出對對方不滿而不生氣的虛心接受
我認為~好朋友是懂的鼓勵 讚美 支持 友善 關心 照顧對方
我認為~好朋友不論何時再對方最需要他時~不猶豫的即時出現
我認為~好朋友互相不自私自利
我認為~好朋友是不欺騙不隱瞞
我認為~好朋友懂得互相信任的要點
這些上數是我對好朋友觀點一部分
但我最終認為要別人體諒我要別人為我著想
我必須懂的付出重要性~以及懂得愛人
或許這是我想要的~~僅供你參考

*我認為∼好朋友的定義:
知心,不會害對方,跟對方在一起很自在快樂!還有互相信任、包容!真誠對待對方。

*我的故事:
其實我很慘。
說起來很怪...但是∼就是這樣...
我有個朋友R...本來一直是我很信任的朋友...
可是我發覺她根本就在敷衍我和她的友誼!
平常出去都故意不找我、不然就是跟我的時候拖隊、只要有人陪她就不會找我...但是我還是很信任她,跟她說我的秘密...雖然有的時候她對我很冷淡...但我還是很厚臉皮的一直去找她ˊˋ。
但是後來她的行為越來越嚴重...我開始發覺她常常說謊,什麼小事都習慣說謊...例如我若是叫她買紅茶時順便幫我買一瓶,她就會說:我不喜歡喝了!"藉以推辭...反正就是小事情騙我...妳絕對不會發現的那種謊話!

而且R甚至跟我說:[其實我才不信任朋友,只相信自己就好了...根本沒有人能相信!]我不知道她是受到什麼傷害?可是事實上她自己也常常告同學的密...嘴巴藏不住秘密。
於是我灰心了...
然後我越來越不喜歡跟她玩了...自己一個人。(總算發現她的黑暗面有多可怕了←她的黑暗面不多談)
開始就是不去找她了...(但是她也沒差,平常她也沒什麼主動跟我說話,對她來說少了我其實沒有損失∼)
突然有一天,她哭著跑去導師室說她和琉璃(以此代稱我名)吵架了!
老師安慰她、同學安慰她...
我覺得很莫名其妙!而且很震驚...幹嘛故意特地跑去導師室哭啊?到底是怎樣!
我就想起她幾年前被同學排擠也是用這招來博取老師、同學同情...結果現在這招居然用在我身上?我只好默默的跟她道歉...(雖然我根本沒對她怎樣="=!)

從此以後,我們就像兩條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有些她的異性朋友(好朋友),常常會對我惡作劇,或上體育課的時候把球打偏打到我身上...(超痛的,我被打到頭∼"∼)像是在替她抱不平似的...然後她開始散撥我的秘密...還有,對她那些朋友說我怎樣欺負她...= =這些事情都是我事後知道的...她好陰險!ˋ︿ˊ
班上有半數以上都認為這件事是我的錯,我才是壞人...每個人看我的眼神都變得有敵意而且敬而遠之...但是事實根本就相反!她才是耍計倆的壞人!
到了快畢業時,我還是很相信很相信R。直到快要暑假前,我發現她跟那些異性朋友傳的紙條...上面寫我的事情...而且,原來∼他們一直都在寫交換日記說我!R在上面盡她所能的裝得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
我徹底失望了。
我,欲哭無淚...

之後,總算熬到畢業了...
終於可以離開這個討厭的班級...
我到最後,還是抱抱R對她說我們是好朋友...ˊˋ
好朋友...
真的....

所以我也決定以後不要太相信別人哪!
除了自己以外的人還是不要太信任比較好...
雖然這樣有點偏激...但是我願意這樣子下去,等到...值得我相信的人。

P.S.後來我才在某本小說上看到她這種人格個性是一種心病!醫不好的...可憐她了。也可憐我了@@|||......我受害者欸...



2006 年 11 月 5 日  星期日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2006 年 10 月 6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6-10-06 分類: 未分類

幾日來..........
一值期望gei日子;;;;;;;
真的不麼快樂"""""""
反而.......在決不再有希望gei時侯//////
都真係幾開心...

但現在?!
番左1個月學......
我已經想轉校la!!!!!!!!!!!!!!!!!!!!

點解??
就係為左一個衰人!
WHY ?? WHY?? WHY??
佢咁鐘意屈人??!!!!!!!!!
唱衰人?!
離間?!!!
打小報告?!

我受夠la!!!!!!!!!!!!
因為佢.......
佢講哂我係學校D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