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生活都是...
上班...上學...
好難有機會去跟朋友去玩...
只有在少到不行的時間里去hi個tea...食個飯...
好難得...
不久前送了呀雞跟星傑機...
一個就是剛認識不久的...
一個是做了一年同學的...
感情不太深...
不過我都好喜歡他們...
雖然我知道...
他們會回來...
但他們離開的時間里...
澳門這城市...
總覺得有點寂寞...
可能...
不是澳門寂寞...
寂寞的是我...
可能...我需要的...
是一個free hugs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