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y的日記仔 ◆|.°

2011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六   清涼

2011-12-31 滿足 分類: 生活點滴

很久沒有發表日記。

 

又一年了,

二零一一年過得很快。

 

一月,

戰戰兢兢地迎接人生的第一個GPA。

知道自己在這programme上的「定位」,

才發覺上大學是一條不容易的路。

其後,

初嘗add/drop這個刺激的遊戲。

月尾,

開開心心地去巴希雅燒烤,

體驗「原始野人」的生活。

 

二月,

去了許願節擲桔子。

月尾,

無故被家長「炒魷魚」,

「失業」了。

二十八日,

「獲得」一個好好的新學生。

 

三月,

再添一個新學生。

除此之外,

參加了學校的化妝班,

逢星期五都嘻嘻哈哈地玩化妝品。

還有,

加入了母校的校友會歌詠團,

其實對自己沒太大信心。

 

四月,

重遊沙田交通安全(城)公園。

月中,

獲君比邀請出席「十本好讀」頒獎禮,

頭一次受別人的公開鳴謝。

月尾,

第二次進入台北。

 

五月,

忙碌中得到一點安慰-史迪仔「朱古力」,

多謝你的心意。

考試後,

去了歷史博物館,

已經去過很多次。

首次看演唱會-Get Everybody Moving 紅館演唱會,

很震撼。

月尾,

帶了祖母去科學館。

 

六月,

去了學IPA拼音、日文和翻譯。

頻頻去補習。

月尾,

第一次打桌球、保齡,

第一次吃黑夜壽司。

 

七月,

補習作為暑期工。

月尾,

在書展七天全日上班,

體會到年青人的精力有幾旺盛,

也感受到你的細心。

還有,

與一個小學同學重新熟絡。

 

八月,

與你一起走了兩年,

簡單卻又滿足。

補習。

然後整個月不停去大吃大喝,

又跟著食評書「港島一日遊」。

二十歲生日,

食自助餐好滿足。

 

九月,

受某大品牌的護膚品所害,

第一次皮膚敏感,

要塗類固醇。

馬不停蹄練歌,

準備歌詠團首演音樂會。

 

十月,

開心的首演音樂會,

很有感覺。

月尾,

和你到長洲遊了一天,

忙碌生活中的調劑。

 

十一月,

和媽媽去了某品牌的化妝班,

很玩。

發生了這年最不開心的事,

學歷高的老師不一定是好老師,

原來人的確可以很可怕,

很虛假。

月尾,

首次去君比的家,

與她做訪問,

亦得到她的關心。

 

十二月,

兩份嘔心瀝血的功課終於誕生。

考試。

月尾,

個人首本講義終於面世,

謝謝嘉靖。

平安夜、聖誕,

平平淡淡卻充實。

雖然和你多了爭吵,

但我明白其實你很疼愛我。

 

這一年,

原來我每天都忙於學業、工作和玩樂,

沒有虛度任何一天。

 

二零一二年,

必定有更多的挑戰,

一定要充滿自信地面對。







訪客留言 (返回 shellywing 的日誌)


wing12_23 於 2012-01-02 12:12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2-01-02 12:26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shellywing 的日誌 ]




shellywing
暱稱:    *'`Shelly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Fuji即影即有* 相紙`相...
2012-11-13
2012-11-09
2012 JULY 18♥ 新品第...
新店開張:)

:: 日誌分類 ::
全部 (91)
About LOVE (4)
Sweetie Moment (3)
生活點滴 (77)
對家的感覺 (2)
未分類 (5)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尚無任何連結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91
留言總數: 105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7428

:: 站內搜尋 ::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