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變 世界在變 懷念過去 快樂時間很想停留
看了哥哥寫的文章 對媽媽的思念
眼淚突然留下來 親人的離逝令我更害怕死亡
我在想 我的存在是好還是壞 存在是痛苦 還是從不存在比較開心呢?
某人對我說 十年後約定在一個地方見 十年的我根本不知道怎樣過 唉!
但這一刻我只想珍惜現在眼前的一切 錯過便無法回去 這就一世.......
家人經常吵架 開心日子已經過去嗎?
既來之 則安之 我開始喜愛這六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