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是什麼?
為何最後也會死亡 還要生存?
生存中有悲傷 生存還有什麼意義呢
死後真的可以得到溫暖 還是永遠消失 只留下一個名字?
想到死亡我感到可怕
原本不存在不是比活下來更開心嗎?
可能只有神才解到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