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有兩日就情人節喇!
希望大家有人陪住黎過喇^^"
預祝情人節快樂!
今日...
8點起左身...打機啊~~~
打到晏就...
老兄先add我...等左好耐!
果時先發覺未食早餐&晏就= ="傻左添
跟著你又off左...我繼續打機...打到e家就食飯喇
暈暈地添=="打得太耐機喇....「shit」
轉貼:
唔知你地對身邊既人有咩感覺呢!??
愛:
只會得一個,他能使你全心奉獻,而且,他的地垃是任何人都不能取替的!
你的思想、行為、喜好都會受到他的影響,他的喜怒哀樂也等於你的喜怒哀樂。
每一分每一刻你都想與他一起,日思夜想的主角都是他。
失去了他,會傷心得肝腸寸斷,痛徹心脾,整個人就像只剩下一個軀殼。
喜歡:
只會得三數個,他們都能牽動你的情緒,不過卻不會對你造成太大的傷害。
你會十分欣賞這個人, 會留意他的一舉一動,在乎他對你的感覺。
很多時候都會想起他,會想到他能否成為你的情人。
若失去他,會感到幻得幻失,有隱隱作痛的感覺。
鐘意:
可以好多個人,你會被他們某一部份吸引,可以發展成知己或是情人。
你會欣賞他某方面的才華或優點,就如鐘意任何一樣物品,如洋娃娃、小飾物、衣服等。
你不會太常想起他,亦沒有一定想擁有他的念頭,但會是個你鐘意和他傾談的人。
假如失去了他,會有點可惜的感覺。
好感:
任何一個人都可以,這只是發展感情的首要因素。
你對他不需要十分認識,他只是一個你不會討厭的人,可以成為朋友的人。
沒事的時候可能不會想起他,亦不會想到將來和他發展成怎樣的事情,失去了也不會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我就有個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