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失的美好
捉緊每一個機會...
不能再讓自己後悔"
sheungloveee
暱稱: 呀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383)
文章 (20)
(9)
未分類 (354)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永不寄出的情書
日誌訂閱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83
留言總數: 997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5944
...


MusicPlaylist
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7 年 2 月 14 日  星期三   晴天


214 分類: 未分類

過左12點lu...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喇!



2007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2007-02-13 分類: 未分類

聽日就係情人節喇...

無論大家有無情侶,,都係到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無情侶既話,記住要快d搵番個!!

琴晚3點先訓...訓唔著...跟著做左百幾下sit  up & push  up就訓左喇...= ="傻左...

今朝7點就起左身..未on.......

懶訓豬

跟著11點半再訓...訓到1點半...到e家喇...

故事一則
 
 
打從一開始........女孩的家人便反對她和男孩交往。
說什麼家世的問題,說什麼女孩和男孩在一起後,會吃苦一輩子....而女孩也因家裡的壓力,
而時常和男孩吵架。女孩是愛男孩的;女孩常問男孩?你有多愛我?"
男孩因為不善言語,常惹女孩生氣。再加上父母的話,心情就更不好....
男孩,便成為了她的出氣筒了。而男孩,只是默默的任由女孩,發著脾氣......
後來,男孩大學畢業了。打算要出國進修;出去前....男孩向女孩求婚了:
[我,不會說好聽的話;但是我只知道,我愛你。如果你願意,我會照顧你一輩子。至於你家人,我會努力
讓他們認同的。嫁給我,好不好?]女孩答應了男孩。
而女孩的家人,在男孩的努力下,也承認了他們。於是,在男孩出國前,他們訂婚了。
後來,女孩留在國內。步入了社會;而男孩則在異鄉,繼續學業....他們平時靠著電話及信件,維繫著感情。
日子雖然難熬,但從未說過放棄。一日,女孩如往常的出門上班;
在走往公車站的路上,一台失控的車子,向她衝來。
[...........................................................................................................................]
當女孩清醒過來後,女孩看到了父母,才知道自己傷得不清,幸好命沒丟。
看著父母這麼難過,女孩想要安慰他們。但卻發現........自己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女孩極力的想要發出聲音,但卻只能發無聲的喘息。女孩啞了........醫生說因為傷及腦部,
所以女孩後輩子都不能再說出一字一語了。聽著父母的安慰,嘴卻不能再出聲。 女孩塴潰了........
成天除了無聲的哭泣, 還是哭泣........
後來,女孩出院了。回到了家中,一切還是像從前一樣。唯獨電話鈴聲,成為了女孩最大的夢饜。
那一聲一聲的鈴聲,不斷不斷的刺激著女孩。女孩的痛苦....卻不能告訴男孩。
女孩不想拖累男孩,於是寫了封信.......告訴男孩不想再等了,他們之間結束了,並把戒指給退了回去。
面對著男孩一封封的回信及打來的電話,女孩除了流淚還是流淚........
女孩的父親看著女孩如此的痛苦,便決定搬家。希望女孩能忘掉這一切,能快樂些........
換了一個環境,女孩慢慢的試著學習,用手語去溝通,重新開始........
也告訴自己,忘了男孩....... 一天,女孩的好友, 告訴女孩,男孩回來了。
並四處尋找著女孩,女孩拜託好友,別告訴男孩,她的事,告訴男孩,忘了她。
之後........就沒有再聽到男孩的消息了。過了一年多,女孩的好友,告訴女孩,
男孩要結婚了並託她帶張喜帖給女孩。女孩傷心的打開,卻看見了自己的名字在上面。
正想問好友時,男孩出現在女孩的面前。用著生硬的手語,告訴女孩........
[我花了一年多的時間,逼自己學手語;為了就是要告訴你,我沒有忘記我們的約定,
給我個機會讓我成為你的聲音。 ?我.愛.你.
看著男孩緩慢的做著手語,及當初女孩所退回去的戒指。
女孩終於笑了...........


2007 年 2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2007-02-12 分類: 未分類

仲有兩日就情人節喇!

希望大家有人陪住黎過喇^^"

預祝情人節快樂!

今日...

8點起左身...打機啊~~~

打到晏就...

老兄先add我...等左好耐!

果時先發覺未食早餐&晏就= ="傻左添

跟著你又off左...我繼續打機...打到e家就食飯喇

暈暈地添=="打得太耐機喇....「shit」

 

轉貼:

 

唔知你地對身邊既人有咩感覺呢!??

 

愛:
 
只會得一個,他能使你全心奉獻,而且,他的地垃是任何人都不能取替的!
你的思想、行為、喜好都會受到他的影響,他的喜怒哀樂也等於你的喜怒哀樂。
每一分每一刻你都想與他一起,日思夜想的主角都是他。
失去了他,會傷心得肝腸寸斷,痛徹心脾,整個人就像只剩下一個軀殼。


喜歡:
 
只會得三數個,他們都能牽動你的情緒,不過卻不會對你造成太大的傷害。
你會十分欣賞這個人, 會留意他的一舉一動,在乎他對你的感覺。
很多時候都會想起他,會想到他能否成為你的情人。
若失去他,會感到幻得幻失,有隱隱作痛的感覺。


鐘意:
 
可以好多個人,你會被他們某一部份吸引,可以發展成知己或是情人。
你會欣賞他某方面的才華或優點,就如鐘意任何一樣物品,如洋娃娃、小飾物、衣服等。
你不會太常想起他,亦沒有一定想擁有他的念頭,但會是個你鐘意和他傾談的人。
假如失去了他,會有點可惜的感覺。


好感:
 
任何一個人都可以,這只是發展感情的首要因素。
你對他不需要十分認識,他只是一個你不會討厭的人,可以成為朋友的人。
沒事的時候可能不會想起他,亦不會想到將來和他發展成怎樣的事情,失去了也不會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我就有個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