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Newest Journal
Doll - Doll
Clock
Statistic
|
| 5 / 6 |
分類: School |
今天是 1C 一大班 KAI 子最後一天一起上課 .. 感覺良好 @U@/
因為今天我是打算渾渾噩噩地過 .. 最後目標 - 成功 ( 太好了 )
不過嘛 .. 在回家途中不禁不捨得我最心愛的 PAUL SIR ..
原因是以 PAUL SIR 的資質 .. 下年是教不了精英班 ( 我入唔入到成問題 )
很掛念他 .. 而且我會記住 .. 你要請我們吃飯 ( 雖然你從沒答應 )
今天 .. 方芷婷 " 公佈 " 班上有咩書唔見左 @U@
名單如下 ( 只記得 3 個喇不好意思 /__\ )
- 雪山飛狐 ( 我不知道會有誰那麼好興致去借這本東西去看 -333-` )
- 有趣的部首 ( 基本上是不用借的喇 .. )
- 棋王,樹王,獅子王 ( 這本 ........................ )
當方芷婷寫到棋王既時候 .. 勁多有睇呢個爛 BLOG 既人望住我 ..
原因係 - 棋王爭霸
既然大家都記得棋王爭霸,那麼我也算是頗成功,可以作一件名垂千古的事
不過大家需要注意的事 .. 是那套東西是 18 + 的 ( 笑 ) 大家要 5 年後才可看 ( 某人除外 )
今年的確發生了許多事 .. 腦袋真的裝不下了 -3333333333-`
唯有的是 .. 把最重要和美好的回憶印在腦海中 ^口^ ( 應該沒有 )
今天有一樣東西我很想做的 .. 卻沒有做 .. 因為我怕被揍 @u@
就是問別人喜歡誰 @u@/
因為我的求知慾太旺盛 .. 所以一定會問 .. 大家還是有心理準備好了 ..
不告訴我的 .. 我會疲勞轟炸你的 .. 放心吧 ( 笑 )
現在 .. 我們一一重溫所有緋聞 ( 我不太清楚全部喇 .. 我知道的也就是全班也知道的 )
這些都是緋聞 .. 什麼都不要怪罪於我 @u@/ ( 主動與被動就不說了 )
1 ♥ 29 ( 那就是因為我跟方芷婷的耳朵出了一點兒問題鬧成的 ^^ )
2 ♥ ? ( 未知道 )
3 ♥ 29 ( 原來女生愈矮愈受歡迎 )
4 ♥ 27 ( 本來就很匹配 .. 許小姐請當我沒說過 )
5 ♥ 2? ( 我不能說 .. 不想被某人打扁 .. 不過 5 先生已認了 .. 你是逃不過的了 )
6 ♥ 20 ( 很早期的 .. 原因不明 ) 31 ( 根本是李小姐單戀 ( 李小姐不是 6 喇 @@ ))
7 ♥ 31 ( 是女方主動的 )
8 ♥ 31 ( 也是女方主動的 )
9 ♥ 29 ( 那個 .. 是他們太投緣了吧 .. 不可否認啊 呵呵 )
10 ♥ ? ( 會有女生願意跟他傳嗎 -_____________- )
11 ♥ 39 ( 薯頭條件很不錯 .. 除了矮 ) 34 ( 這對現在開始分開了 )
12 ♥ 21 ( 主動被動不太方便說 .. 基本上大家也知道的吧 )
13 ♥ 25 ( 很早期的 )
15 ♥ ? ( 這個有許多女生喜歡 .. 全都列了不是很麻煩嗎 -_- )
16 ♥ ? ( 我真的不知道他會跟誰傳 .. 跟他傳的女生真可憐呢 eg CINDY @U@ )
17 ♥ 35 ( 不用說 .. 王同胞你太大膽了 ) 39 ( 拍手拍很快呢 ) 38 ( KELVIN AND LYDIA )
18 ♥ 35 ( 是英文小班的某人說的 .. 詳情不太清楚 )
19 ♥ 36 ( 是女方主動的 .. 她常常在英文堂深情地看著他啊 )
只打了男生 .. 女生 .. 在另一方可以找喇 .. 哈哈哈哈哈哈 @U@
有一對比較特別的 .. 那對問瑩瑩吧 .. 我跟瑩瑩常說的 ( 笑 )
再重申一次 .. 只是緋聞 .. 真假我不知道啊 @U@
|
|
|
ching sum 於 2008-06-13 12:00 PM 發表:
4字真言:頂你個肺!!!!
|
|
|
我叫winnie Lam 呀沈姐姐叫winnie Sum..心心姐你唔好亂搞..
|
|
|
YAMMIE`魚=]] 於 2008-06-05 09:55 PM 發表:
OH`今天的BLOG真系熱鬧又多人.. 多人又熱鬧-,- 怎麼不見QUEENIE了=D 她有超重要的地位喔XD
|
網主回覆
QUEENIE 姐要跨班 @u@/ Posted at 2008-06-06 11:10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Lydia 於 2008-06-05 09:08 PM 發表:
方穎心同學,(17)只係玩我先講Lydia and Kelvin!!!!(17)同學好明顯係鍾意你啦!我聽到佢好大聲咁同你示愛! 17 ♥ 26(100%準確)!!!xd
|
網主回覆
-_- 可信性極低 Posted at 2008-06-06 11:10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何來一個 WINNIE LAM 一個 WINNIE SUM -_-
|
|
|
winnie sum 於 2008-06-05 07:15 PM 發表:
方穎心小姐..我唔鍾意楊俊傑..請不要亂寫!!!
|
|
|
winnie lam 於 2008-06-05 07:12 PM 發表:
hey..點解要打我同陳子豐同anson liu呀 12love26 26love12= =
|
|
|
YAN 於 2008-06-05 06:22 PM 發表:
........是不是那對不是太多人知道的女同性變者??
|
網主回覆
是的 .. 也就是現在作野中的王先生 (/小姐 ) Posted at 2008-06-05 06:53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敏ペ╯『limin』◇о⑨ 於 2008-06-05 06:16 PM 發表:
方穎心,,你,,,點解冇將你自己打落去呢?! so bad 咩本來就很匹配?!再頭到尾都冇匹配過!!!!!!
|
網主回覆
因為我沒有 Posted at 2008-06-05 06:52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