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0417
 
Rikuson. Hakugen. Mouki.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Newest Journal

Dear Ms. 屎忽欣
Ouch
結果…
聖誕老人。
開放日。

Categories
全部 (132)
100q (4)
Design (1)
Family (6)
Feelings (8)
Miscellanea (29)
Rubbish (2)
School (55)
未分類 (27)

Comments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Doll - Doll


Clock



Link
Cindys Blog
JT's blog
Mizus Blog
Qos Blog
Queenies Blog
Tungs Blog
Tungs Xanga
Winnies Blog
Winnies Xanga
Yammies Blog

Statistic
文章總數: 132
留言總數: 344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4896

Sitesearch 
RSS Feed

2008 年 6 月 5 日  星期四


5 / 6 分類: School
今天是 1C 一大班 KAI 子最後一天一起上課 .. 感覺良好 @U@/
因為今天我是打算渾渾噩噩地過 .. 最後目標 - 成功 ( 太好了 )
不過嘛 .. 在回家途中不禁不捨得我最心愛的 PAUL SIR ..
原因是以 PAUL SIR 的資質 .. 下年是教不了精英班 ( 我入唔入到成問題 )
很掛念他 .. 而且我會記住 .. 你要請我們吃飯 ( 雖然你從沒答應 )

今天 .. 方芷婷 " 公佈 " 班上有咩書唔見左 @U@
名單如下 ( 只記得 3 個喇不好意思 /__\ )
- 雪山飛狐 ( 我不知道會有誰那麼好興致去借這本東西去看 -333-` )
- 有趣的部首 ( 基本上是不用借的喇 .. )
- 棋王,樹王,獅子王 ( 這本 ........................ )
當方芷婷寫到棋王既時候 .. 勁多有睇呢個爛 BLOG 既人望住我 ..
原因係 - 棋王爭霸
既然大家都記得棋王爭霸,那麼我也算是頗成功,可以作一件名垂千古的事
不過大家需要注意的事 .. 是那套東西是 18 + 的 ( 笑 ) 大家要 5 年後才可看 ( 某人除外 )

今年的確發生了許多事 .. 腦袋真的裝不下了 -3333333333-`
唯有的是 .. 把最重要和美好的回憶印在腦海中 ^口^ ( 應該沒有 )
今天有一樣東西我很想做的 .. 卻沒有做 .. 因為我怕被揍 @u@
就是問別人喜歡誰 @u@/
因為我的求知慾太旺盛 .. 所以一定會問 .. 大家還是有心理準備好了 ..
不告訴我的 .. 我會疲勞轟炸你的 .. 放心吧 ( 笑 )
現在 .. 我們一一重溫所有緋聞 ( 我不太清楚全部喇 .. 我知道的也就是全班也知道的 )
這些都是緋聞 .. 什麼都不要怪罪於我 @u@/ ( 主動與被動就不說了 )

1 ♥ 29 ( 那就是因為我跟方芷婷的耳朵出了一點兒問題鬧成的 ^^ )
2 ♥ ? ( 未知道 )
3 ♥ 29 ( 原來女生愈矮愈受歡迎 )
4 ♥ 27 ( 本來就很匹配 .. 許小姐請當我沒說過 )
5 ♥ 2? ( 我不能說 .. 不想被某人打扁 .. 不過 5 先生已認了 .. 你是逃不過的了 )
6 ♥ 20 ( 很早期的 .. 原因不明 ) 31 ( 根本是李小姐單戀 ( 李小姐不是 6 喇 @@ ))
7 ♥ 31 ( 是女方主動的 )
8 ♥ 31 ( 也是女方主動的 )
9 ♥ 29 ( 那個 .. 是他們太投緣了吧 .. 不可否認啊 呵呵 )
10 ♥ ? ( 會有女生願意跟他傳嗎 -_____________- )
11 ♥ 39 ( 薯頭條件很不錯 .. 除了矮 ) 34 ( 這對現在開始分開了 )
12 ♥ 21 ( 主動被動不太方便說 .. 基本上大家也知道的吧 )
13 ♥ 25 ( 很早期的 )
15 ♥ ? ( 這個有許多女生喜歡 .. 全都列了不是很麻煩嗎 -_- )
16 ♥ ? ( 我真的不知道他會跟誰傳 .. 跟他傳的女生真可憐呢 eg CINDY @U@ )
17 ♥ 35 ( 不用說 .. 王同胞你太大膽了 ) 39 ( 拍手拍很快呢 ) 38 ( KELVIN AND LYDIA )
18 ♥ 35 ( 是英文小班的某人說的 .. 詳情不太清楚 )
19 ♥ 36 ( 是女方主動的 .. 她常常在英文堂深情地看著他啊 )

只打了男生 .. 女生 .. 在另一方可以找喇 .. 哈哈哈哈哈哈 @U@
有一對比較特別的 .. 那對問瑩瑩吧 .. 我跟瑩瑩常說的 ( 笑 )

再重申一次 .. 只是緋聞 .. 真假我不知道啊 @U@





訪客留言 (返回 shi0417 的日誌)


ching sum 於 2008-06-13 12:00 PM 發表:
4字真言:頂你個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012447 於 2008-06-09 11:18 PM 發表:
我叫winnie Lam 呀沈姐姐叫winnie Sum..心心姐你唔好亂搞..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AMMIE`魚=]] 於 2008-06-05 09:55 PM 發表:
OH`今天的BLOG真系熱鬧又多人..
多人又熱鬧-,-
怎麼不見QUEENIE了=D
她有超重要的地位喔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QUEENIE 姐要跨班 @u@/
Posted at 2008-06-06 11:10 AM   [ 編輯 ] [ 刪除 ]



Lydia 於 2008-06-05 09:08 PM 發表:
方穎心同學,(17)只係玩我先講Lydia and Kelvin!!!!(17)同學好明顯係鍾意你啦!我聽到佢好大聲咁同你示愛!
17 ♥ 26(100%準確)!!!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_- 可信性極低
Posted at 2008-06-06 11:10 AM   [ 編輯 ] [ 刪除 ]



shi0417 於 2008-06-05 07:39 PM 發表:
何來一個 WINNIE LAM 一個 WINNIE SUM -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nie sum 於 2008-06-05 07:15 PM 發表:
方穎心小姐..我唔鍾意楊俊傑..請不要亂寫!!!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nie lam 於 2008-06-05 07:12 PM 發表:
hey..點解要打我同陳子豐同anson liu呀 12love26 26love12=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AN 於 2008-06-05 06:22 PM 發表:
........是不是那對不是太多人知道的女同性變者??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是的 .. 也就是現在作野中的王先生 (/小姐 )
Posted at 2008-06-05 06:53 PM   [ 編輯 ] [ 刪除 ]



敏ペ╯『limin』◇о⑨ 於 2008-06-05 06:16 PM 發表:
方穎心,,你,,,點解冇將你自己打落去呢?! so bad
咩本來就很匹配?!再頭到尾都冇匹配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因為我沒有
Posted at 2008-06-05 06:52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