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7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2014-03-29 |
|
今天在公車上
看到一群人站在火鍋店外聊天
才發現我有多希望自己是這場景的一部分
我想我永遠無法做到我想要的
我很喜歡團體生活
大家一起完成某件事情
但這些只是基本條件
我無法向任何人表達真正的想法
不喜歡解釋
又奢望別人瞭解
我的重心在我自己
執拗的站在課室門口
並不是以前以為的等待僥倖
只是不想被沖散淡出
我不喜歡有時差的溝通
不喜歡隔著甚麼媒介
雖然當面說話我也未必能真的夠時間組織好我真正想說的
尤其常常讓人以為我想結束話題
為甚麼那時候沒懷疑過自己努力錯方向呢
或者不應該貪心的想成為重要的人
反正已經沒機會
在那之前沒自覺
變成這樣以後就不可能
只是出現以後它就一直在那個角落
只是沒有可能
沒有可能做到
對那些跟你們不會有交集的人才能完整講出來的
說出來才發現是我一直在鑽牛角尖
那的確是你們的選擇
隱忍崩潰爆發我都不能做甚麼
把中心放在自我就自以為自己能讓事情改變
你只是原因之一
你只是原因之一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
不想講
不會表達
還是洗洗睡吧
|
|
發表時間:2014-03-30 12:2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7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