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之果記 _"]]


              ◆*..×寧願留下友情..▲-,,緣份更是永久..+||

                             *,,原來,一廂情願比兩情相悅更為理想。-

              `×◆*我在這邊默默的禱告=★"`希望你日後美好'°'|°

 
 
shirley729

暱稱: ㄖ°*雪莉]]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日誌

請對我說:生日快樂!...
【今日】~感受
【今日】~感受
【今日】∼感受
【今日】~感受


日誌分類

全部 (1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生日鐘

由於生日鐘插件的供應商已終止此項服務,由即日起此插件將停止運作,請用戶將其從日誌版面中移除。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音樂



RSS Feed
2006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天
啞女孩*

【幸福不一定悅耳,不一定是彩色的世界,幸福是無言的......】

 

女孩找了很多份工,
可是沒有一間公司肯聘用她,
因為大多數的公司都歧視她,
歧視她是一個啞巴。


這天,
天陰沈沈的,
女孩再次鍥而不捨的找工作,
但結果還是一樣的,
「小姐,你回家等消息吧!」
這句話,
她聽了不止百次,
彷彿把她推向斷頭台。

她舉目無親,
如果要投靠的話,根本沒有人可依靠。

天下大雨了,
女孩絕望的望著天空,
堅強的她都與天空一起哭起來。

女孩的身都濕透了..

此時,
有一個男孩撐著傘,
遮著女孩。
男孩的出現,
尤如明燈,給她一個希望。
男孩關心的舉動,
令女孩畢p泉湧,
身體不由自主的擁向男孩。

其實,男孩由第一次見到女孩時,
已深深愛上她,很自然的,
兩人當然順理成章的交往起來。

男孩其實是上市公司的太子爺,
因此,
男孩爸爸一直反對他與女孩來往。
原因是男孩父親認為女孩高攀不起他,
家裡貧窮已經不在話下,
還是個啞巴。

可是,
男孩父親越是反對,
男孩立場便越堅定。
女孩的楚楚可憐,
令男孩越想保護她,愛多她一些.

男孩離家出走,
和女孩尋找自由的國度....

可是,
為了逃避父親的追尋,
男孩因為一次的意外,
雙目失明了...

男孩覺得自己再不能照顧女孩了 ,
暗地裡離開了她。

女孩傷心不已,
四處追尋男孩的下落...

2年後,
女孩在街上遇上了男孩,
她拚命的跑,
終於女孩追到了 ,
她在後面緊緊的擁抱著男孩,

「請問你是誰呀?」
男孩問。

可惜...
女孩用了最大的力仍然哼不出一聲,
「是我呀!!」
女孩很想講出這一句,
她覺得自己很失敗。
連一句普通人都說得出的話都講不出口。

於是,女孩決定為男孩做一件事..


手術進行了大半天,
男孩終於從手術室出來了,
「手術很成央A其實你要多謝捐獻眼角膜給你的人!」
醫生唸唸有詞。

男孩終於重見天日。
他感到高興,
同時,他想知道誰捐出眼角膜一對。

「醫生,請問捐獻眼角膜的人在哪兒?」
男孩問。

「就在隔壁的病房。」

男孩心想著一定要感謝這個救命恩人,
他打開了門...

看到女孩在病床上,
一副憔悴的樣子.. .
女孩現在不止是啞了,
還失明了...
圍繞她的一切盡是黑暗。

男孩擁抱著女孩哭著,很內疚..

女孩執筆,寫了凌亂的一堆字,
但卻是十分有意義。

「你終於知道我是誰了...
儘管我現在又盲又啞,
只要你認得我,
一切都沒有相干!」

女孩感到高興,
她的付出是沒有白費的。

「嫁給我好嗎?」男孩在女孩耳邊輕聲說
女孩含著眼略?_點頭,
臉上帶著幸福的笑容。



人生可以活得咁完美! 真係可以無憾啦∼*

刊登時間︰2006-10-26 01:3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WEDDING

今日劉靜欣結婚....唔知佢老公係咩樣呢?

勁多人都話:唉..佢都結到婚呀??咁佢老公一定好慘!

唔知呢..?聽人講話miss lau想低調,所以唔係

呀sir講俾我知...可能我到家都唔知呀∼

 

刊登時間︰2006-10-18 12:2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0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_愛情觀念+°‥

 

沒有任何人是屬於別人的,就算是妳的愛人,也不是妳的,她還是有自己的生

活,還是有自己的感情,還是可以自己決定對別人的態度。你不可能完全擁有

一個人,而且也沒有把握絕對不會失去她 。     對於感情.........

有四個比較好的處理方式,就是:無因、無求、無怨與無悔。

刊登時間︰2006-10-07 06: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