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小男孩's Blog
◎紀錄成長,訴說樂與悲◎
●體會世界的殘酷,分享僅有的溫暖●
├ 小男孩變成大人的經歷┤
silentboy
暱稱: 寂靜小男孩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7-05-21
努力賺錢賺錢再賺錢
2016-12-31
2016-12-12
天氣開始轉涼了
文章分類
全部 (831)
性格分析 (3)
留給將來的我 (1)
未分類 (83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31
留言總數: 2027
今日人氣: 386
累積人氣: 1556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8 月 16 日  星期二   雨天


好傷心,好無奈,這就是所追求的嗎? 分類: 未分類

看了新聞,知道中大一名女生自殺的消息

很傷心,很難過,覺得很無奈

辛辛苦苦,經過會考,高考,

努努力力考進大學,最後居然是這樣....

半個月前,我就已經很疑惑,這種大學生表現,這種大學生活,是我想要的嗎?

一直以後,想得到的絕不是這種生活!

為什麼,大學生是這個模樣?為什麼大學生活是如此恐怖!

 

迎新不是應該開開心心的嗎?為什麼總是要人做這些噁心,低俗的行為呢?

為什麼這種活動可以通過審查? 為什麼一條寶貴的生命就要因為這種無聊行為而犧牲!

以往我們的道德教育是白費嗎? 唸那麼多年都到哪去了?

我們那身為人的自覺,人格呢?

如果這就是大學生,我寧願不當了.......

 

可悲啊......日溫夜溫,到頭來卻換來這樣......

可笑啊......我當初還那麼憧憬當一個大學生......

 

願那名中大女生在天上得到安息

願大學生重拾自己的人格

願往後再沒有這種事發生......






訪客留言 (返回 silentboy 的日誌)


COCOsama1995 於 2011-08-17 09:35 PM 發表:
lol話自己唔係善良ge人就係善良ga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是嗎? haha
Posted at 2011-08-18 10:11 AM   [ 編輯 ] [ 刪除 ]



COCOsama1995 於 2011-08-17 07:12 PM 發表:
為這些打抱不平的你,很善良^-^
壞人終究會得到報應g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很清楚,我不是善良的人 ^^
只不過是,有感而發,不吐不快
現在,希望他們可以汲取教訓(縱使這個教訓是沉重的.....)
Posted at 2011-08-17 07:14 PM   [ 編輯 ] [ 刪除 ]



silentboy 於 2011-08-17 06:09 PM 發表:
上了FB一趟,覺得十分氣憤
那些不知所謂的中大生居然還開了個Group 追究蘋果新聞的報導手法
現在有人出事了,他們所做的居然是追究蘋果新聞的手法!
太過分,太離譜!
事實是,中大女學生,去了迎新營後自殺
中大應自我檢討!
芸芸中大生一再強調迎新活動正面,無過底線成份,
然而,底線誰定?
抬出學校守則有何用?
有沒有跟隨?
有的話,那往年這麼多中大迎年醜事又是如何發生?
 
每次出事後,都抬出一大堆守則,
說什麼已跟了
再跑出來說無過底線
這就成了嗎?
這是真心檢討自己,應有的做法嗎?
過沒過底線,每個人準則不同,如何介定?
不要再搬出這番說話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iu1130 於 2011-08-17 05:27 AM 發表:
不要灰心呀!!!
人生是屬於自己的
請一定要開開心心的渡過~!
希望那位女生能RI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你....
真希望d大學生可以生生性性
Posted at 2011-08-17 08:10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