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等主動找我的一天
可是,我看那一天是永遠都不會到來的了
還真是莫名其妙,自作多情呢
那一次叫我儘管去WHATAPPS,打電話給你
這是機會還是客氣話?
即使我再主動找你,可你卻總不會主動找我
讓我心灰,意冷
等着永不到來的一天,我還真是個傻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