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告訴自己不要介意,
曾說過要努力
其實我沒做到過...
上大學上得我這樣,真糟糕....
朋友嗎?沒有...
成績嗎?沒有...
上到大學,有的是什麼?
深深的失落與挫敗
嘆.....
迷失的自己,是我丟了自己,還我被別人丟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