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我沒有那麼脆弱 |
分類: 未分類 |
That's what I want to say
其實我沒那麼脆弱
可能平時想法的確悲觀消極
說話也較負面
不過,我認為這只是人生的一部分
我既不想去隱瞞那些時候,也不想刻意回避
雖然不開心時會把自己有多慘想多慘,
不過其實都只是為了一口氣把那情緒發洩出來而已
那時候該什樣,就什樣好了
發洩過後,繼續過先前的生活
就我看來,這是很正常的循環
而且這樣也可以避免憂鬱積聚呢
看似很需要別人擔心的我,其實可沒有那麼脆弱呢
不過吶,還是很感覺那些關心我的人
有些時候,得到你們的關心,真的會好過一點 
|
|
|
發洩是很正常和重要的喔~! 我qooza也是用來發洩的 有時遇到一些對別人說不出口的話 qooza對我來說就是最佳的發洩途徑 而且有人留言就代表還有關心你、在意你的人在的證明ww
|
網主回覆
^^,不過可沒有多少個朋友有我的BLOG呢 Posted at 2012-03-18 08:34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