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小男孩's Blog
◎紀錄成長,訴說樂與悲◎
●體會世界的殘酷,分享僅有的溫暖●
├ 小男孩變成大人的經歷┤
silentboy
暱稱: 寂靜小男孩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7-05-21
努力賺錢賺錢再賺錢
2016-12-31
2016-12-12
天氣開始轉涼了
文章分類
全部 (831)
性格分析 (3)
留給將來的我 (1)
未分類 (83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31
留言總數: 2027
今日人氣: 139
累積人氣: 1464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7 月 26 日  星期四   驟雨


終於都走了! 分類: 未分類

到港的親戚終於都走了,可喜可賀!

這個多星期以後,將我家弄得亂七八糟

實在可惡,今日終於都走了! Yeah!

最後從今以後千千萬萬別再到來!

態度惡劣,又不收規矩,這樣的人最好永不再來!

走了! 一天都光曬,哈哈哈哈!






訪客留言 (返回 silentboy 的日誌)


COCOsama1995 於 2012-07-28 05:52 PM 發表:
哈哈其實有時吵都未必喺壞事ga:)
好好享受依加唧生活l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過加上惡劣的態度,成日"眼超超"我呢...><
Posted at 2012-07-28 06:03 PM   [ 編輯 ] [ 刪除 ]



Alex_Wing 於 2012-07-28 01:54 PM 發表:
+1
的確很煩... ....
我會撞牆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NO,我比較想打人多
Posted at 2012-07-28 02:26 PM   [ 編輯 ] [ 刪除 ]



traki416 於 2012-07-27 02:17 PM 發表:
超煩啊啊啊
沒規矩的親戚來真是噩夢=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沒錯! \./
Posted at 2012-07-27 06:37 PM   [ 編輯 ] [ 刪除 ]



traki416 於 2012-07-27 02:12 PM 發表:
可喜可賀~~(撒花
話說我都有大陸親戚好煩= =
當正真是自己屋企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沒有規矩orz
整天blah blah blah又吵又煩
然後超惡死= =
整到屋企超亂lol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沒錯呢,我老媽老是跟我說他們那邊沒有這些規矩,算啦算啦
可是,他們沒有,我家有呀!
經常性做厭惡性動作而且勸都勸停不了
實在可惡!
求神拜佛千千萬萬別再到我家!
Posted at 2012-07-27 02:15 PM   [ 編輯 ] [ 刪除 ]



yiu1130 於 2012-07-27 12:01 AM 發表:
幸好家裡從沒有親戚會到訪/~\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有親戚到真的好痛苦!
Posted at 2012-07-27 12:4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