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小男孩's Blog
◎紀錄成長,訴說樂與悲◎
●體會世界的殘酷,分享僅有的溫暖●
├ 小男孩變成大人的經歷┤
silentboy
暱稱: 寂靜小男孩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7-05-21
努力賺錢賺錢再賺錢
2016-12-31
2016-12-12
天氣開始轉涼了
文章分類
全部 (831)
性格分析 (3)
留給將來的我 (1)
未分類 (83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31
留言總數: 2027
今日人氣: 587
累積人氣: 1680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8 月 26 日  星期日   酷熱


快要開學了 分類: 未分類

這個暑假真的好長,整整4個多月呢

長到令人完完全全忘了校園生活是怎樣

4個多月頹廢而自由自在的生活實在令我不想開學

已經完完全全習慣了這種生活了 ^^

可是,學還是會開,書還是要讀

只好重投書本懷抱,殺個你死我活了(不好意思,死得一定是你!!!)

加油! Yosh!






訪客留言 (返回 silentboy 的日誌)


COCOsama1995 於 2012-08-29 04:22 PM 發表:
讀書讀書讀書~我們一起讀書\0/
同書死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嗯,好呀! 
不過一定要贏!
Posted at 2012-08-29 05:55 PM   [ 編輯 ] [ 刪除 ]



traki416 於 2012-08-27 11:16 PM 發表:
沒有隔夜仇~~哈哈
其實暑假hea著過有點浪費...
話說我本身打算報畫畫的
看到一個課程不錯...
可是隔天去就沒位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家人就應該是這樣嘛!
反正我自己都沒什麼想去做,就hea 着過算了,haha
下次要放暑假前報名,不然好容易會full!
Posted at 2012-08-28 10:37 AM   [ 編輯 ] [ 刪除 ]



yiu1130 於 2012-08-27 05:40 AM 發表:
4個月?!真長呀>^<
不過入u應該還是跟我無緣
看到新聞報紙就立刻有望塵莫及的感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用那麼快灰心呀
考試這樣玩意不是根據校內成績
亦不是跟自己同學鬥,而是整個香港
所以即使校內不太好,亦可能入到大學的(今年識好多人,校內不太好都入到大學)
加油吧! 不是還有半年多嗎?
Posted at 2012-08-27 10:08 AM   [ 編輯 ] [ 刪除 ]



Not4ever 於 2012-08-26 09:23 PM 發表:
嗯,我會加油的!!
不過其實你現在是大學幾年級啊?
爲什麽會有那麼長的暑假?
還是說大學每年都有那麼長的暑假?(流口水中xd)
還有你沒有功課的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升Year 2
年年都有這麼長的暑假呀(只是今年特別長罷了)
大學當然無暑期功課啦,讀的學科每個學期轉
而且導師都不停地轉,所以那會有什麼功課 xd
不用流口水啦,加把勁,2年後就到你啦!
Posted at 2012-08-26 10:13 PM   [ 編輯 ] [ 刪除 ]



Not4ever 於 2012-08-26 08:31 PM 發表:
真羡慕呢,有四個多月的暑假...
重投書本懷抱,殺個你死我活了(不好意思,死得一定是你!!!)
完全贊同呢,我也一定要把它們給殺死,xd
不過我現在最應該的是KO我的homework,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4個多月,好是好,不過長到我連自己其實是個大學生都忘了
還以為自己是全職補習老師呢 ~.~
加油呀,我們一起努力!
還有1個星期,你做得完吧!
奸爸爹!
Posted at 2012-08-26 08:34 PM   [ 編輯 ] [ 刪除 ]



traki416 於 2012-08-26 07:52 PM 發表:
恭喜和好~~怎樣搞定你媽媽的XD
唉...沒想到當初期待的要死的暑假竟然hea下hea下眨眼間就過了T T
讀大學就可以放四個月暑假嗎?..真好= =
我是真的很不想開學...
嗚,又要開始讀書了..
一起加油加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什麼都無做,自然地就好了 ~.~
下年為自己準備多些玩意玩玩,充實自己吧
沒錯呀,不過今年算比較多而已,多數來說都有3個月可以放
不想開學都還是要開,唯有接受現實,開開心心去吧
一起努力吧! 
Posted at 2012-08-26 08:0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