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小男孩's Blog
◎紀錄成長,訴說樂與悲◎
●體會世界的殘酷,分享僅有的溫暖●
├ 小男孩變成大人的經歷┤
silentboy
暱稱: 寂靜小男孩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7-05-21
努力賺錢賺錢再賺錢
2016-12-31
2016-12-12
天氣開始轉涼了
文章分類
全部 (831)
性格分析 (3)
留給將來的我 (1)
未分類 (83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31
留言總數: 2027
今日人氣: 84
累積人氣: 1526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8 月 31 日  星期五   酷熱


從來,我都只是渺小的一個人 分類: 未分類

曾經都有想過自己是很重要的一個人

也試過當世界上沒有我的時候,會變成怎樣(無聊的測試)

事實很現實,證明了我什麼都不是(笑)

原來,人本來就不是一定要有誰的存在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知道人必須學會為自己而活

學會為自己做事和負責

過去的我,做了很多白痴的事去證明我的存在

現在,卻明白到自身的存在並不需要其他任何事物去證明和認同

不過,那些年,幼稚白痴的做法,除了丟臉外,倒真讓我看清世界

我只是一個渺少的人,也希望可以繼續渺少下去






訪客留言 (返回 silentboy 的日誌)


traki416 於 2012-09-02 11:24 AM 發表:
其實對我來說渺不渺小無所謂.....
不為誰而活都要為自己而活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Yeah, 現在的我跟你想法是相同的哦!
Posted at 2012-09-02 11:39 AM   [ 編輯 ] [ 刪除 ]



yiu1130 於 2012-09-02 06:29 AM 發表:
嘛...這樣說想法我也曾經試過有
希望你慢慢會發現身邊還有其他人的存在啦
我也在努力嘗試為自己活...你都要努力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錯過的就算了
我漸漸覺得無所謂,只是偶爾感到少許寂寞
不過,大體上還好
共勉之
Posted at 2012-09-02 11:23 AM   [ 編輯 ] [ 刪除 ]



Alex_Wing 於 2012-09-01 12:33 PM 發表:
我初初在班上也很渺少的啦...
自從我在紙上畫畫才得到人家的在意..
朋友說過:「你存在 感真低」
我笑了XDD
渺少不緊要用長處來突出自己才行!!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anks!
現在我倒無所謂 ^^
Posted at 2012-09-01 03:40 PM   [ 編輯 ] [ 刪除 ]



Not4ever 於 2012-08-31 04:54 PM 發表:
渺小也沒什麼不好的吧
就這樣靜靜的去看著世界的變遷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嗯,現在的我就是這種心態
靜靜地去做自己,過生活就足夠了
Posted at 2012-08-31 08:38 PM   [ 編輯 ] [ 刪除 ]



lamhouse 於 2012-08-31 02:59 PM 發表:
渺唔渺小係睇自己點諗既姐 每個人係世上都有存在價值 唔洗咁w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不介意渺少,所以對於過去的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Thanks
Posted at 2012-08-31 08:3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