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開Sem |
分類: 未分類 |
其實算得上開Sem嗎?
畢竟今日只上了1個小時的說
真的沒太大的感覺
不過明天開始就真的開始教書了
放了悠長的暑假,連書都不想讀了 ><
而且又沒溫過書,怎算!!
希望快點收拾心情,重新pick up 所有東西!
不過,今日的確有事值得一記
就是充電器爆炸
在上堂途中,突然听到一聲巨響,
回頭才發現原來有人在上課途中充電
結果居然爆了 (= =)
嚇都嚇死了,那一刻呆了
還以為是特別節目呢...(因為今日是在戲院上堂)
唯有這件事值得一記了
|
|
|
what the hell..哈哈XD 為什麼要關facebook啊@@(對不起我太八卦了..別理我好了..呵呵
|
網主回覆
為了斷開跟某些人的聯繫罷了 Posted at 2012-09-18 07:2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真羡慕啊,現在才開學 哎,我們一開學就忙到天翻地覆了, 還有一大堆功課啊,sba什麽的在等著 what the hell!! 新學期加油啦!!
|
網主回覆
還好吧,不過開學始終都係惡夢般的存在
中五是這樣的,一開始會難以習慣
不過1個月後,你就會習以為常了
非人的生活將會訓練出你非人的能力
體會過地獄後,才會發現天堂的存在
所以,努力捱過,天堂在不遠處等你哦
新學期,大家都要加油努力哦! Posted at 2012-09-17 10:5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嘻嘻,那是不是叫什麼暑假後遺症... Hea慣了突然又要開始幹活起來好不習慣XD 充電器爆炸..好恐怖啊 有沒有人受傷? 我充電的時候也要小心點才行>~
|
網主回覆
是啊 /.\
尤其是將上年的東西全忘了,一張白紙開學
無人受傷,但夠嚇人
都不知道是充電器問題,還是電池問題呢 Posted at 2012-09-17 10:32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