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小男孩's Blog
◎紀錄成長,訴說樂與悲◎
●體會世界的殘酷,分享僅有的溫暖●
├ 小男孩變成大人的經歷┤
silentboy
暱稱: 寂靜小男孩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7-05-21
努力賺錢賺錢再賺錢
2016-12-31
2016-12-12
天氣開始轉涼了
文章分類
全部 (831)
性格分析 (3)
留給將來的我 (1)
未分類 (83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31
留言總數: 2027
今日人氣: 38
累積人氣: 1521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9 月 17 日  星期一   清涼


開Sem 分類: 未分類

其實算得上開Sem嗎?

畢竟今日只上了1個小時的說

真的沒太大的感覺

不過明天開始就真的開始教書了

放了悠長的暑假,連書都不想讀了 ><

而且又沒溫過書,怎算!!

希望快點收拾心情,重新pick up 所有東西!


不過,今日的確有事值得一記

就是充電器爆炸

在上堂途中,突然听到一聲巨響,

回頭才發現原來有人在上課途中充電

結果居然爆了 (= =)

嚇都嚇死了,那一刻呆了

還以為是特別節目呢...(因為今日是在戲院上堂)

唯有這件事值得一記了






訪客留言 (返回 silentboy 的日誌)


traki416 於 2012-09-18 04:41 PM 發表:
what the hell..哈哈XD
為什麼要關facebook啊@@(對不起我太八卦了..別理我好了..呵呵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為了斷開跟某些人的聯繫罷了
Posted at 2012-09-18 07:28 PM   [ 編輯 ] [ 刪除 ]



Not4ever 於 2012-09-17 10:51 PM 發表:
真羡慕啊,現在才開學
哎,我們一開學就忙到天翻地覆了,
還有一大堆功課啊,sba什麽的在等著
what the hell!!
新學期加油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還好吧,不過開學始終都係惡夢般的存在
中五是這樣的,一開始會難以習慣
不過1個月後,你就會習以為常了
非人的生活將會訓練出你非人的能力 
體會過地獄後,才會發現天堂的存在
所以,努力捱過,天堂在不遠處等你哦
新學期,大家都要加油努力哦!
Posted at 2012-09-17 10:56 PM   [ 編輯 ] [ 刪除 ]



traki416 於 2012-09-17 10:19 PM 發表:
嘻嘻,那是不是叫什麼暑假後遺症...
Hea慣了突然又要開始幹活起來好不習慣XD
充電器爆炸..好恐怖啊
有沒有人受傷?
我充電的時候也要小心點才行>~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是啊 /.\
尤其是將上年的東西全忘了,一張白紙開學
無人受傷,但夠嚇人
都不知道是充電器問題,還是電池問題呢
Posted at 2012-09-17 10:32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