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小男孩's Blog
◎紀錄成長,訴說樂與悲◎
●體會世界的殘酷,分享僅有的溫暖●
├ 小男孩變成大人的經歷┤
silentboy
暱稱: 寂靜小男孩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7-05-21
努力賺錢賺錢再賺錢
2016-12-31
2016-12-12
天氣開始轉涼了
文章分類
全部 (831)
性格分析 (3)
留給將來的我 (1)
未分類 (83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31
留言總數: 2027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1467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9 月 18 日  星期二   清涼


Finally, I make the decision 分類: 未分類

縱然我十分想將Facebook account 關閉,可是今時今日的世界,沒有Facebook,很多消息都沒了

尤其是在唸大學,很多小組功課都要依賴Facebook

在這種情況下,實在沒法子關了它

不過,心病始終都是心病

總要想辦法去解決

我的辦法是: 時間

足夠長的時間可以令我忘了一切

為此,Facebook 這種工具就顯得很討厭了

總是不停地將對方的近況顯示出來,即使不想知道都知道了

所以嘛,我唯有block 了某些想忘掉的人

將電話號碼刪了,在Line hide 了他們

在Whatsapp 刪了他們,務求不再有任何接觸

花了很大的意志去做這種事,但很怕,很怕自己又會去找他們

忘掉憂愁,唯有斷絕聯絡

請原諒我逃避了,可是實在想不到別的方法了

忘掉這些該忘掉的,也許我會比較開心吧?






訪客留言 (返回 silentboy 的日誌)


lamhouse 於 2012-09-19 06:58 PM 發表:
be happy;)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anks
Posted at 2012-09-19 07:23 PM   [ 編輯 ] [ 刪除 ]



Not4ever 於 2012-09-19 04:40 PM 發表:
沒錯啊xd
有些時候你會想沒有了她們的生活會怎樣
可當你真的走遠了以後
你會發現其實一切也沒差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嗯,因為Facebook, Whatsapp, 我總是放不開
所以呀,真的希望可以走開足夠遠
遠到可以忘掉他們
Posted at 2012-09-19 05:22 PM   [ 編輯 ] [ 刪除 ]



COCOsama1995 於 2012-09-19 11:05 AM 發表:
忘掉該忘掉的,會比較開心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所以用這個方法,雖然有點對不起其他人,但就讓我自私一次好了
反正,他們都不會想主動找我
既然早已如同陌路人,這樣做又有何況呢
Posted at 2012-09-19 03:28 PM   [ 編輯 ] [ 刪除 ]



traki416 於 2012-09-19 01:16 AM 發表:
近況什麼的很少理呢..其實我上facebook都只是跟人聊天
block啊,我沒有試過
大概是懶得理~...很少理其他人
不過說的對啊..現在用facebook比用電話好像更多了吧...
很多消息都要在facebook看才知道
對我來說block人和delWhatsapp..太殘忍了...
就算真的不理他們又或者覺得他們好煩我覺得有點殘忍..哈哈
不管怎樣..尊重你的決定^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聊天反倒少,大多數是爬爬近況
看看有什麼新資訊
就是這樣才慘,見到不想見到的東西,唉
反正大家都不想再聯繫了,又何必讓我知道對方的消息呢
見到對方的消息,心就有種"當日朋友,今日為何變成這樣?" 的黯然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大家都沒有再聯絡了
何不乾脆點,讓彼此從對方的生活中消息得乾乾淨淨呢
Posted at 2012-09-19 03:33 PM   [ 編輯 ] [ 刪除 ]



Not4ever 於 2012-09-18 09:58 PM 發表:
爲什麽啊,那些被你block的人做了什麽嗎?
不想說也沒關係的
我也試過block別人
不過過後想想是自己太小氣了吧
我不是在說你小氣哦,可能那些人做的事太過分了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其實嘛,除了1個是絕交之外,其他都沒做過事得罪我
絕交的那個,妳應該知道吧,就是之前說她令我感到受辱
而其他的人嘛,僅僅是因為他們令我想起不開心的事
有些是選擇了她,有些是她和我共同的朋友
不過,每當看到他們,都令我感到難過
難過當初曾經的朋友,今天竟成陌路人
與其這樣,自私點亦好,寧願將這一切埋葬吧
我清楚的,他們可以沒有我(因為從沒在意過)
那我倒不如為自己打算一下好了
 
也許是很小氣,可是我想我們之間的生活將不會有相交了
那,我做什麼都無所謂吧
我只想從他們的世界走出,從而令他們從我的世界走出
沒有我,他們的生活一樣美好
沒有他們,我的生活會更開心
Posted at 2012-09-18 10:1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