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Finally, I make the decision |
分類: 未分類 |
縱然我十分想將Facebook account 關閉,可是今時今日的世界,沒有Facebook,很多消息都沒了
尤其是在唸大學,很多小組功課都要依賴Facebook
在這種情況下,實在沒法子關了它
不過,心病始終都是心病
總要想辦法去解決
我的辦法是: 時間
足夠長的時間可以令我忘了一切
為此,Facebook 這種工具就顯得很討厭了
總是不停地將對方的近況顯示出來,即使不想知道都知道了
所以嘛,我唯有block 了某些想忘掉的人
將電話號碼刪了,在Line hide 了他們
在Whatsapp 刪了他們,務求不再有任何接觸
花了很大的意志去做這種事,但很怕,很怕自己又會去找他們
忘掉憂愁,唯有斷絕聯絡
請原諒我逃避了,可是實在想不到別的方法了
忘掉這些該忘掉的,也許我會比較開心吧?
|
網主回覆
Thanks Posted at 2012-09-19 07:23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沒錯啊xd 有些時候你會想沒有了她們的生活會怎樣 可當你真的走遠了以後 你會發現其實一切也沒差
|
網主回覆
嗯嗯,因為Facebook, Whatsapp, 我總是放不開
所以呀,真的希望可以走開足夠遠
遠到可以忘掉他們 Posted at 2012-09-19 05:22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嗯,所以用這個方法,雖然有點對不起其他人,但就讓我自私一次好了
反正,他們都不會想主動找我
既然早已如同陌路人,這樣做又有何況呢 Posted at 2012-09-19 03:2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近況什麼的很少理呢..其實我上facebook都只是跟人聊天 block啊,我沒有試過 大概是懶得理~...很少理其他人 不過說的對啊..現在用facebook比用電話好像更多了吧... 很多消息都要在facebook看才知道 對我來說block人和delWhatsapp..太殘忍了... 就算真的不理他們又或者覺得他們好煩我覺得有點殘忍..哈哈 不管怎樣..尊重你的決定^_^
|
網主回覆
聊天反倒少,大多數是爬爬近況
看看有什麼新資訊
就是這樣才慘,見到不想見到的東西,唉
反正大家都不想再聯繫了,又何必讓我知道對方的消息呢
見到對方的消息,心就有種"當日朋友,今日為何變成這樣?" 的黯然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大家都沒有再聯絡了
何不乾脆點,讓彼此從對方的生活中消息得乾乾淨淨呢 Posted at 2012-09-19 03:33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爲什麽啊,那些被你block的人做了什麽嗎? 不想說也沒關係的 我也試過block別人 不過過後想想是自己太小氣了吧 我不是在說你小氣哦,可能那些人做的事太過分了吧
|
網主回覆
其實嘛,除了1個是絕交之外,其他都沒做過事得罪我
絕交的那個,妳應該知道吧,就是之前說她令我感到受辱
而其他的人嘛,僅僅是因為他們令我想起不開心的事
有些是選擇了她,有些是她和我共同的朋友
不過,每當看到他們,都令我感到難過
難過當初曾經的朋友,今天竟成陌路人
與其這樣,自私點亦好,寧願將這一切埋葬吧
我清楚的,他們可以沒有我(因為從沒在意過)
那我倒不如為自己打算一下好了
也許是很小氣,可是我想我們之間的生活將不會有相交了
那,我做什麼都無所謂吧
我只想從他們的世界走出,從而令他們從我的世界走出
沒有我,他們的生活一樣美好
沒有他們,我的生活會更開心 Posted at 2012-09-18 10:15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