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3 年 4 月 12 日 星期五  |
| 自個兒生悶氣 |
分類: 未分類 |
雖然早已經知道對方不會再補,不過竟然是對方這樣表態
真的令我不爽
明明自己又不用功,又不勤奮
天資又差,後天努力又缺乏,都還可以辭退我
實在令我自尊過不去
老實說要是沒有我的話,敢肯定會死得好慘
嘛,不過寧波二的卷淺到這個地步有點難以想像
哈哈,令對方產生自己成績還不錯這種錯覺
真是白痴,這種卷在順利的話連練習都稱不上吧
拿個8,9成,對個個都容易極
本來就已經想不再補了(人蠢不要緊,要命的是不願由基礎做起)
方程? 不會! 分數乘法,約簡? 不會!
既然知道底子差,就該多花時間下去才是
這麼敷衍的態度,實在火大
想當初我不會Factorization ,放學後花了足足幾個小時,將書本練習做了
是現在的學生都不明白這個道理,還是個別學生呢?
嘖嘖,自問做得很好的我就這樣被辭退,真的不爽呀!
雖然結果都是不再補,但過程很令人鬱悶
Damn!
|
|
|
0-0..沒想到你是老師(!驚訝 好好和學生溝通下吧,可能對方也不知道怎麼去努力..
|
網主回覆
不用驚訝.... =,=
已經用不着去溝通了,對方明罷着不會再補
其實是不可能不知道怎樣去努力,
因為我已經十分明確將努力的方向指明
計數上,有時的確會不慬
不過,連基本可以背,課本上刻意提醒要溫習,背誦的地方和例子
都不願意花時間去複習的話,
那就是自己的問題
成績再差都不能怨天尤人了
其實我不介意學生蠢鈍,
不過我給予的功課又不完成,要求複習和背誦的地方都當沒回事的話
那就是自掘墳墓了....
我有時真的很痛心,父母為他們請補習老師
花費認真不少,子女卻如此"報答"父母
就算力有不逮,有否努力過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
這個學生,我曾經以為她"仲有得救"
只要肯多花心機下去,完成我給予的功課,認真溫習
可惜,她卻變得愈來愈懶散
好幾次語重心長的對話都不被放在眼內
近幾個星期,早已對她心灰以冷,只待機會請辭
誰想到,突然就好幾個星期沒有補習...
基於責任心,我一直keep 住那個時間給她
等了3個星期,都沒有收得電話,通知是否補習
終於,都打了電話去問清楚(責任心!)
不過,換來的是"依排都唔補住,到時要補先再搵你"
開玩笑,我都有自己事情要做,豈能讓你hold 住我的時間
既然一早決定不再補,就應該有點責任心通知對方
現在雖然結果一樣,但每次想到對方如忘不負責任,火氣就向上升了
所以一不小心就打了好多事情,抱歉,騎劫了你的留言><
原諒我火氣太大吧! Posted at 2013-04-19 11:04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嘛,其實這種事只要經歷過公開試的人都知道
順利學生大部分都比band 2,band 3 學生優勝
所以,不用怕! Posted at 2013-04-14 08:03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