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中學畢業後,感傷的機會少了
可能因為牽動我情緒的某個人不再每日見到吧
早2晚,卻忽然夢到那時候的每個晚上
呵呵,原來有些事不是想忘就忘得了
上大學後,認識了幾個較好的朋友,閒時一起出外聚會
更一起去過哈爾濱旅行呢
總算,我明白到有些事不需要刻意而為
說實話,我到現在依然不慬什麼才叫做朋友
不過,對於現在的生活,我還算滿意
不再像以前一樣糾結
當然,全男的生活圈子有時候還是挺乏味的
若果,某天真命天女出現在生活中,那就完美了
可是,應該不可能了,我尚算了解我自己
沒有把握對方對我有意,我都不會將心意表示出來
在暑假,生活開始枯燥,生命可以腐朽
重複過着一樣無意義的生活
曾幾何時,小學的時候都參加過各種活動,合唱團,英詩班,朗誦,奧數,舞獅
不知不覺間,上到中學,受到Reality shock, 通通都放棄了(中一第1個學期,全班41人,排31)
也許因為身邊的人開始不再幼稚,而我依然幼稚
許多許多原因,令我沒有美好的中學生涯
Anyway, 有事無事跟人說說話, 心情就會比先前舒暢點吧(?)
PS 今晚的月亮又大又圓又亮,可惜相機太差勁,無法留住那一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