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回海豚媽媽一隻, 海豚寶寶兩隻:D (是 海 豚 寶 寶 不是 海 綿 寶 寶 喔)
無聊得過份的我 租了套<死神來了-四>和<2012>來看。 前者看了不夠半集就飛啦,反正我都一直掩耳閉眼 - - 後者嘛…
末日真的很可怕… 2010跑走半個了, 我不想迎接2011不想看到2012!
我不敢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