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突然發現
睡覺成為了逃離現實的良方妙藥
於是沉迷中毒了
因著沉迷睡海
醒後就得面對更不欲面對的現狀
有時候看到最親密的人痛苦掙扎
想幫點忙給予鼓勵 卻無能為力
人說這世界本來如此 人能做的只有適從
我卻不得不怨世界
為什麼世界本來就會是如此
其實就連找個發洩的時間和空間也沒有
哭的時候 腦海裡也在警惕自己不要浪費太多時間
說到底 還是瘋了
電視劇有很精采嗎 不
只是 只有那幾十分鐘能使我稍微專注在學術以外的事情
於是 沉迷在這個現代鴉片之中
曾經立下的誓言
對理想許下的誓約
偏偏只有放榜前後才明瞭自己有多渴望一個唸書的機會
嚷苦 也是人的天性嗎
都市人 總渴望鄉郊生活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