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要成日抑壓自己?
不開心就不開心 也別勉強的慰問
逼我講做乜? 逼我笑做乜?
可能努力過後 得不到甚麼。。失落吧
可能期望的 得不到甚麼。。失望吧
總是覺得略有所失
失去的、得不到的。。我可以爭取到嗎?
反問 反問 反問 反省 反省 反省
其實都係抑壓緊自己
笑 只是抑壓自己 掩飾我的懊惱 遮掩我的怒火
無言不代表我不想說話
我經常「胡思亂想 」
我很胡亂地思想嗎?
我就是這樣
如果接受不了都沒辦法
不知道我思想,很難了解我
我是否要爆發了?
-----------------------------------
**
過去看起來總比現在美好,因為過去之所以可愛只因為它已經過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