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未聽到歌歌ar>3<"""" 嗚嗚T^T"""' 好悶ar.... 好想睇戲添-3-""" 有無人倍我睇.....ke!!! 唉....daddy mami又嘈-0-""" 唉....唔想理佢地... 我e +好 need 人的保護-0-"""
天你若聽到 請你待我好 我就跌倒 經已站到 宇宙變色 天老地老 都証實了 生活殘酷 我對愛戀 努力不到 抱不服態度 不過來到 這刻難保 [假使天你有靈 開恩賞賜我一段情 等一生所愛變成 等天打救這種絕~境 我似變得透明 舞會裡 誰也不認領 經已認了輸 你聽見 難道沒有反應 假使天你有情 怎忍心欠我這段情 兜兜轉轉的掙扎過程 花的心血你都望~清 無人能做公正 假使天你 憐憫這耐性 當我尚有心跳 判我獲勝] 天註定了的 反抗沒有益 我明瞭的 經已像個戰士豁出一切地愛 只要被愛 出盡全力 當我借了 最後一擊 向天上借力 禱告完了 只等奇蹟 repeat [] 受苦皆因深愛起 如果哀求你 可又會念我謙卑 留下些生機 可惜一再証明 呼天不應也不動情 兜兜轉轉的掙扎過程 花的心血你都望清 給我命裡天使 賜我後勁 有美滿的愛情 我怎會 傻到這樣求你 這些說話 要是求天亦不應 大概 沒有人願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