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今晚能與凱健哥出外參與課堂聚會,本是不獲牧師同意,後牧師卻鼓勵我參與其中,她在禱告中領受我會在聚會中遇著奇妙的事。
遲大到的情況下到達,自己竟是最小的一個,由於這是一個以個別恩賜為主的課堂學習,故不單止聽道,更要行道...在我學習的同時,是受環境所限、或是內裡的自卑,我都對此感到抗拒,縱使自己的成長對靈恩聚會並不陌生,但當要實踐、參與的時候,內裡竟百倍害怕。
恐怕也是自卑作崇,但也要硬著頭皮的去作,當第一次為對方禱告時,只有向對方抱歉,第二次,好些....
明白生命是時候向前跨進,特別在恩賜的訓練上,願神除去自己的自卑,並在祂的事工上大放異彩!
恕我只能在此簡單的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