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2011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三  |
| 第一次用Qooza……蠻想找回YB的朋友們…… |
分類: 未分類 |
這裡是雨梨就不多說了
第一次用請多指教
其實是說這個還蠻好用的【摸摸
設定的時候蠻方便
然後一切一切都是有待開發吶XD
如果你是以前YB的朋友請留言讓我加你謝謝【鞠躬
希望可以找回大家……【遠目
|
|
|
叼你老母 於 2011-11-03 06:54 AM 發表:
你第一次玩咩?你點只第一次啊^^?
|
網主回覆
我是第一次啊先生
請問你是不是找錯人了
我以前一直都在用Y!B啊先生【燦笑
拜託
你是不是認錯人了啊?
白目先生
我沒罵你其他的就很好了哦
麻煩自重。 Posted at 2011-11-06 10:05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你好你好=] 同意設定方便 嘛, 最大的問題是這裡的人和YB應該有些不同... 還是想先找回YB的大家><
|
網主回覆
對吶!
不同是有的
但是真的很想找回大家啊……【無奈舊YB被關掉 Posted at 2011-10-13 06:45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就是啊就是啊
都來不及通知其他人就關了……【遠目
不知道其他人怎麼了……
我好想他們吶…… Posted at 2011-10-13 04:2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