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聊」醫館
就是聊天的地方【謎:你論壇上腦了小姐,不要只想著你的聊天帖
« February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silver1217
暱稱: silver`雨梨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文章分類
全部 (10)
IB x Unlight (1)
。日常記事 (5)
。布夏專區。 (1)
黑子的籃球 (1)
未分類 (2)
最新文章
【青峰生日賀文】生日...
動漫展2012☆秋赤音★
《喝過的紅茶。》
序+章一 恐怖的美術館...
工展會遊記☆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
留言總數: 53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90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五   雨天


今日記事:校園樂趣多,英文老師還是老樣子…… 分類: 。日常記事

恩……

今天是星期五……

很歡樂的,有兩天假期

一如既往

禦姐控的某男同學的筆袋還是被我們畫的天花龍鳳

梨子還在他的筆袋畫上凶案現場……w

然後就是中文閱讀卷我居然是全班最高分!【還有一個同學跟我同分啦……

然後就是……【回想中……

 

啊對了

 

梨子的學校旅行居然是在10月31日舉行

那天是萬聖節

然後月兔跟華杞又華華麗麗的冒出了~~~~

請期待哦【眨眼

 

、10月15日

 

今天去拿海報了~~

噢噢雖然看不見貓老師工作……

可是可是……

拿到海報也很高興的說XDD

 

、10月17日

今天沒甚麼好玩的

 

就是在禦姐控同學的筆袋又添一些東西

然後就是……

火警演習

很無聊的火警演習

老師的要求是四分鐘

結果第一次就是4分19秒

要再來一次……

然後第二次的結果是3分12秒……

然後無言了

最後

我就回家了

真是平平凡凡的一天w






訪客留言 (返回 silver1217 的日誌)


zhuo0zhuo 於 2011-10-21 06:03 PM 發表:
浮啦浮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水零玥 於 2011-10-18 10:11 PM 發表:
來找雨梨了啊~XDDD
不過我是沒qooza的……orz
話說,雨梨的學校生活感覺挺愉快的呢~~
但我那邊就有點……
……還是算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啊玥~【撲
對啊很歡樂ww
【拍拍
在學校要加油哦!
Posted at 2011-10-20 09:00 PM   [ 編輯 ] [ 刪除 ]



zhuo0zhuo 於 2011-10-18 06:46 PM 發表:
教師發展日我們去年只有半日假!!
那個雷多很可愛哇>3<
3分鐘真的很快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喲~
這些都是噗浪表情w
 
對啊很快=  =
Posted at 2011-10-20 09:00 PM   [ 編輯 ] [ 刪除 ]



rabbit999 於 2011-10-17 08:45 PM 發表:
我也來談談XD
話說貓十字不是應該在家工作嗎?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那個時候我趕著走……
然後我見到另一個人在揮手耶
那個應該是貓大老師OAO
Posted at 2011-10-20 08:59 PM   [ 編輯 ] [ 刪除 ]



niku_29 於 2011-10-16 02:58 PM 發表:
探探~
千本桜讚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啊對啊!
超贊的說XDD
神曲啊~~~~~【笑
Posted at 2011-10-16 10:35 PM   [ 編輯 ] [ 刪除 ]



DarkAlice 於 2011-10-15 10:01 PM 發表:
嗨...
我是小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啊!
小暗小暗!【撲
Posted at 2011-10-15 10:02 PM   [ 編輯 ] [ 刪除 ]



kisshuw 於 2011-10-15 07:06 PM 發表:
三天假+1
不過我的是家教會什麼的~
月兔跟華杞XDDDD終於又回來了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可惡為甚麼都是三天假【折筆
對啊回來了回來了XD
Posted at 2011-10-15 10:02 PM   [ 編輯 ] [ 刪除 ]



zhuo0zhuo 於 2011-10-15 05:36 PM 發表:
哼本大爺中文聆聽還全班第一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噢噢小路超~厲害的OwOb
Posted at 2011-10-15 10:01 PM   [ 編輯 ] [ 刪除 ]



phsei 於 2011-10-15 11:49 AM 發表:
對對對~
我們是三天假喇~
神馬Staf development day的說~
Sei我正式過來了~ >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噢噢噢噢超好的!!
 
為甚麼我們學校沒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喂你
Posted at 2011-10-15 03:01 PM   [ 編輯 ] [ 刪除 ]



hovip4562011 於 2011-10-15 09:19 AM 發表:
路障醬也來了嗎?
歡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路障醬……?
是在說小路嗎【指
Posted at 2011-10-15 03:00 PM   [ 編輯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站內搜尋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噗浪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