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聊」醫館
就是聊天的地方【謎:你論壇上腦了小姐,不要只想著你的聊天帖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silver1217
暱稱: silver`雨梨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文章分類
全部 (10)
IB x Unlight (1)
。日常記事 (5)
。布夏專區。 (1)
黑子的籃球 (1)
未分類 (2)
最新文章
【青峰生日賀文】生日...
動漫展2012☆秋赤音★
《喝過的紅茶。》
序+章一 恐怖的美術館...
工展會遊記☆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
留言總數: 53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89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11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更新更新XD 分類: 。日常記事

告別這裡很久很久……【其實在噗浪很容易就找到我,你看看那裡就知道了。

 

如是跟大家說一說我最近的事吧XD

 

旅行日——不高興

最近——超生氣

男同學A——最近越來越過分了他所以雨梨想要惡整他!

 

更新完畢。

 

。。。。。。。。。。。。。。。。。。。。。。。。。。

謎:等等小姐你不會真的打算這個樣子吧

梨:有甚麼不妥【愣

謎:【一巴掌拍過去

梨:【華麗地暈倒

 

。。。。。。。。。。。。。。。。。。。。。。。。。

然後我知道華杞跟月兔不見了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想不出情節我也沒辦法【卡機了

於是先拖著吧【你別!

 

就是這樣哦!【喂你够了!

 

。。。。。。。。。。。。。。。。。。。。。。。。。。

額……那樣其實是開個玩笑【根本不是!

我真的沒想過就那樣子算了哦【誒……

 

請看↓

 

XXOO年第X期的XOXO測驗

時間:沒有規定

分數:不存在

名字:silver`雨梨

------------------------------------------------------------

1、請證明為甚麼旅行日會不高興。

啊……那個就是因為……

其實旅行日挺高興的啊。

那天是派糖節所以不斷交換糖果以及搶糖果吃

然後不知道甚麼時候就演變成了唱歌。

我們唱兒歌唱的很高興。

但是之後就變成不高興了(有人不滿我們於是丟水樽過來)

 

2、為甚麼你最近會不高興呢?請加以說明。

看一看前一篇日誌就知道了。

我想也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人存在。

 

3、爲什麽你要惡整男同學A?

啊這個……

各位鄉親父老要注意了

雨梨真的很不妥那個男同學A

因為……

那個A真是變態無恥之極,竟然耍雨梨我!

如果不報復我就真的不叫O宇X了

如果各位有甚麼惡作劇的辦法請提供。

最好是老師難以發現以及很容易就成功的還有就是可以整的他很慘的謝謝大家。

 

——全卷完——






訪客留言 (返回 silver1217 的日誌)


zhuo0zhuo 於 2011-11-24 05:59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zhuo0zhuo 於 2011-11-14 08:04 PM 發表:
又要離開了嗎? T^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abbit999 於 2011-11-09 08:30 PM 發表:
我要華杞跟月兔!*3*
------------------------
惡作劇方法我有啊*3*
老師來到起立時,將他的登拉後
然後他就會在地板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方法只供坐在他後面的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niku_29 於 2011-11-08 08:56 PM 發表:
更多一點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ovip4562011 於 2011-11-07 06:31 PM 發表:
耍回男同學A加油!!!=w=
以妳的性格應該不會因為小事以不開心吧(是吧....
ww
回來hea一下就好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isshuw 於 2011-11-07 05:21 PM 發表:
嘛回來就好XDDD
旅行日呀我也快到了就是不想去OTL…
惡整別人…這個我想不到…
以前的同學都很好被我惡整也不會告訴老師…
現在只有我被人惡整的呀=口=
嘛祝你惡整成功【握拳【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zhuo0zhuo 於 2011-11-06 03:35 PM 發表:
"老師難以發現以及很容易就成功"
哪有這麼多, 去看周星星電影吧!
於是小弟又在想當年了!
想當年我和鄰座會把一把釘書釘扔進前座那個男生的後衣領裡
因為下擺束在腰帶裡所以...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ovip4562011 於 2011-11-05 10:31 PM 發表:
唉...
真的挺不濟啊妳~
以前不是很有活力的嗎?
加油更下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噢噢我有啊
更了哦更了哦【喂……
Posted at 2011-11-06 10:24 AM   [ 編輯 ] [ 刪除 ]



zhuo0zhuo 於 2011-11-05 04:25 PM 發表:
1是我
真想打妳==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要!!!!!!!!!!!!!【呐喊
小的……小的有更好多好多啊
已經變成加長版了!!!!
Posted at 2011-11-06 10:25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站內搜尋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噗浪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