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
是個非常欠揍的人
可以打我但是不准打臉【正色
嘛……
月兔跟華杞杞不見了啊……
我甚麼都拖
拖文拖了好久
恩……
我覺得說抱歉也不好
因為我實在是太欠揍了OTL
BLOG我是會常常忘記掉啊……
恩
之前考試一直一直都沒有跟大家說
然後答應過的東西有沒有放出來真的很抱歉OTL
http://www.facebook.com/silver.lam2
這個是facebook
我只是拿來玩遊戲
不過卻很容易在這裡找到我
BLOG我希望我不會忘記這裡
我有健忘啊O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