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了,
為甚麼那麼想找到他?
我已經找了很久了,每次發呆的時候都會想到他,
都很想找到他,
然後呢?然後我也不知道然後,
這樣不是太累了嗎?
我剩下多少時間了可以讓我這樣傻下去?
結果,大三來了,實習來了,
我自問,還是像個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