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五本來下午有電腦堂要上,覺得毫無意義便走堂呆在家中!
近轉眼已逝的三個月,自己口中心中浮現很多個"不"!
不出家門
不去上學
不想上班
不與朋友接觸
感覺愈來愈頹廢,任何事都很消極~
昨晚收到要上班的電話,我又扮作生病,沒有空~ 接二連三的藉口不需經過思考已破口而出!
其實也算是一份優差吧! 偶然一星期有一,兩天到機場附近一間酒店工作,時薪高達$40,當然不是很自在,蠻辛苦的!
身邊沒有愛自己的人,身體彷似只有一半!
追求完美的伴,真的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