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winter
暱稱: Jack The Ripper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望德堂區
最新文章
痛入骨髓嗎?
整個暑假
心煩啊....
高二正式結束
出氣
2008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一   晴天


壓力 分類: 2008-感覺

不要再給我壓力了!

你們一次又一次的給我壓力,
夠了沒有!
每一次都跟我說,
"唔好再寒背la!"
"直腰la!"
"提醒下自己都做唔到?"
夠了!,
我已經很努力了,
到底要折磨我到甚麼時候?

我一直一直都在努力,
到底你們有沒有看見?

一直一直都在說我瘦,
叫我增肥,
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
甚麼才是瘦啊?
不要把你們的觀點強加於我身上,
不是你們認為是瘦就是真的瘦,
難道我認為我很帥又真的很帥嗎?
這是不可能的!
拜訪你們給我一點時間喘一口氣好嗎?






訪客留言 (返回 simonwinter 的日誌)


Kaixa 於 2008-08-26 03:19 PM 發表:
有時家長比D壓力真係好煩....
雖然知道係為我好(對佢地黎講),
但係都唔該成日提啦!!!!@@
幸好我呀媽無咁樣,
只係我爸有D咁GE問題(不過見唔見到佢都成問題啦=口=)....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咁你米好lo........
Posted at 2008-08-26 04:01 PM   [ 編輯 ] [ 刪除 ]



Noi 於 2008-08-26 05:39 AM 發表:
同樣的問題
現在整個家族的人都說我很瘦
問我有沒有減肥
叫我不要在減
我是覺得他們認為我還在減
其實我已經沒減2年了
意思是說他們已經煩了我2年了 有點麻木了
其實老實說我不覺得我自己胖了
除了肚子之外而已
我氣憤的不是我瘦不瘦 的確我現在除了肚子其他還不夠肉
我氣憤的是他們還認為我在減還在講我罵我
只是每次他們一說我就不太想理會他們...

至於「直腰」的問題我也有
不過已經好很多了
很多東西都是習慣成自然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唉.........
同是天涯淪落人.......
Posted at 2008-08-26 07:09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