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winter
暱稱: Jack The Ripper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望德堂區
最新文章
痛入骨髓嗎?
整個暑假
心煩啊....
高二正式結束
出氣
2009 年 2 月 27 日  星期五   晴天


倒退 分類: 2008-每天

If a thing is worth doing it is worth doing well.

捫心自問,
我到底做錯了甚麼?
到底為甚麼要這樣對我?

心情真的很差,
成績大退步,
但是不是重點,
重點是.......

生物小測了,
結果準備不好,
看起來一副"炒梗"的樣子,
唉.......

地理小測又派了,
溫舊卷也溫錯,
100分這就走了,
為甚麼我會看錯"A"和"B"兩個字啊?

英文還是派卷,
閱讀理解分數再插水,
但這個不是問題,
我發現了,
我的英文能力好像放假回來後,
一直直線下降,
記憶力也差了,
明天還有兩科要測,
真的不想面對啊........
唉.........






訪客留言 (返回 simonwinter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