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winter
暱稱: Jack The Ripper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望德堂區
最新文章
痛入骨髓嗎?
整個暑假
心煩啊....
高二正式結束
出氣
2008 年 7 月 4 日  星期五   晴天


馬槽 分類: 2008-回憶

今天我看到那個馬槽,想起了一些往事..........

先看一看那個馬槽吧,首先是來個俯視圖:
%u6642%u9593: 2008-07-04 05:32 PM
接下來就是左視圖:
%u6642%u9593: 2008-07-04 05:34 PM
最後就是主視圖了:
%u6642%u9593: 2008-07-04 05:35 PM
我好像在教數學...........

這個馬槽是爸爸買給我們的,
那時是聖誕節,
我們又信了教,
他就買回來給我們做聖誕的裝飾的,
那時我們真的很開心,
現在再看見它,
真的又想回到那時了,
希望我們一家人一直也可以像那時那樣就好了...........

 






訪客留言 (返回 simonwinter 的日誌)


vinic_922 於 2008-07-05 08:03 PM 發表:
你中左飛張毒__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呀.......咁a好la!
邊有呢回事! 
Posted at 2008-07-05 08:07 PM   [ 編輯 ] [ 刪除 ]



Kaixa 於 2008-07-04 08:19 PM 發表:
要珍惜這禮物!!
我就沒有這麼值得回[憶的禮物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報告上校:
"知道了!"
Posted at 2008-07-05 07:04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