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覺得用口語打野好怪..
以後都係轉用書面語好d..
集隊後一回到課室..
就看見有幾位同級的人..
拿著攝影機在我們班房外等候..
原來是訪問信心之星─菁..
她手足無措的模樣真的很惹笑..
抱歉..我實在忍俊不禁..
wing跟kenneth在一旁不斷地大喊..
"假票..!!假票..!!....."
那人訪問菁後..便訪問朱寶..
朱寶也是說些很平常的事..
可能是不夠富樂性..那人更訪問kenneth..
他還對著那人說"假票..!!信心之星應該是我..!!"
他總是語不驚人誓不休..
那人訪問完他們還不夠..
還訪問了wing...
我..emma..英英馬上逃走..
wing好像沒有說話..
週會在禮堂度過..因為舉辦了講座..
是有關濫藥的..好累..只好跟英英恩恩玩..
lunch跟tobey等人到新成吃..
我再也不會叫滑蛋牛肉飯..!!
往事不堪回首..!!
炒飯果然是要等最久的..
不過味道很不錯..^^
回來時tobey不小心倒地了..
還好沒有見紅..
lunch後課室已經貼好膠袋..
關了燈後真的很有氣氛..
中文課時向miss借了一點時間..
關了燈後全班伏案..等待張sir..
張sir來了..miss高也來了..!!
原來miss高會來睇堂...
這也是我們唯一失算的地方吧..!
張sir進來後還說"我看到字了..超來吧.."
我們便起來唱生日歌..還大聲讀出黑板上的字..
"祝張sir 18歲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大概是這樣吧..記錯了的話不好意思..
wing跟jack還掩住張sir的眼..
max..simon..kenneth kiss了張sir..
張sir的面上頸下也有唇印..
他還帶著這些唇印上了一課..
phy補課時quiz完就可以走了..
跟tobey和魚旦去了....不能說了xdd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