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下大雨了..
最討厭下雨了..
因為沒有傘子啦..!!
在早會收捐款回條時..
原來我們班裡的人還滿慷慨的..
eng堂做listening的練習..
又跟英英玩了..xdd
問英英喜歡什麼卡通人物..
她說可愛的都喜歡..
怎料我舉了一卡車的例子..
她都說不..!
hello kitty..米奇..叮噹..她都不喜歡-0-
害我絞盡腦汁想卡通人物-0-
phy miss在課室做了一個小小的實驗..
水的wave好漂亮..真令人陶醉..!
maths堂還是放羊式的做數..=__=
lunch因為財政緊拙..
不跟tobey他們出去吃了..
菁也訂了飯..我們便留在學校用膳..
pe堂也不用上..
因為今天是四川大地震後1個星期..
全國也在2:28分..即地震時的一刻..
進行默哀3分鐘..
在默哀前..miss不斷展示地震的照片和資料..
雖然都已經看過了..
但再看到還是有點傷痛的感覺..
儘管非親非故..我想看到的人也禁不住替他們傷感..
默哀後..我們寫了心意卡和反思..
期間也有老師在中央咪分享感受..
其中一個例子是..在瓦礫中有1個婦女..
以身體保護尚在襁褓中的孩子..
在被發現時..婦女已經離世..
但仍然在餵奶..大概是她怕孩子會捱餓..
而在死前也堅持這樣的姿勢..
還有1個.又是1個婦人離世..
而她的嬰孩還在世..
但在旁邊有1部手機..
打了一個信息..內容只有數小句..
「親愛的孩子..如果你還活著..要記住我永遠愛你」
內容大概是這樣..
最寶貴的..就是這種甘願犧牲的感情..
放學後又在補a.maths..
又在做數..和麗麗一起回家..
感覺到自己真的改變了..
但又說不出是哪裡...
昨晚到了yan的space瀏覽..
想不到佢從生活上的瑣事..
想到那麼多的道理..
很值得一看的改編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