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蝶..*''`●|'
sin0
暱稱: ξ× 0°+奶媽*-.-"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long long time
2008-09-16
2008-09-13
2008-09-13
2008-09-11
文章分類
全部 (14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7
留言總數: 73
今日人氣: 34
累積人氣: 349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6 月 22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8-06-22 分類: 未分類

 

想起近期看過的一本書..

書中說..

愛情是水..對某些人來說..愛情是沙漠中的水..無比珍貴..

對某些人來說..愛情是海洋中的水..可有可無..

 

最近看到朋友為感情煩惱..

令我再度認為信任和坦誠是愛情的必需品..

儘管我們經常要說一些「善意的謊言」..

但撒了一個謊..就要再想出千千萬萬個謊言來圓謊..

這種惡性循環真的異常麻煩..

 

我想..到目前為止..這都是海洋中的水..

因為箇中有太多令人窒息滅頂的承諾..

兩個人的負擔太沉重了..

誰說有兩個人負擔擔子就會輕一點?

 

兩個人間的相處太複雜..

很多負面物質會衍生出來..

我想我會受不了的XDD

 

經過那兩件事後..(應該有人知的XD)

我終於想到我最不喜歡的兩件事了..

就是後悔及說謊了..

我想自己做的事便沒有反悔的餘地..

一個人更要對自己的言論負責..

 

我想對來說..

這是沙漠中的水吧..

她才會那麼珍惜..計較..

不過這也算是她對伴侶的重視吧..

 

 

 






訪客留言 (返回 sin0 的日誌)


TAMMYlo919 於 2008-06-23 06:48 PM 發表:
呵呵~我十分同意你既講法~任何一個人對愛情既價值觀都有不同!但我正好係一個認為''愛情是沙漠中的水''的人其中一例子~我會珍惜任何一份感情..愛情友情親情都值得紀念,,因為所感受到的這些會永永遠遠刻在心中,,怎樣都忘不掉~對我而言,,我希望我為感情所付出的真意全都能收回,,我不介意在付出後收不到正面的效果..!我經常問自己愛是些什麼?
只能回答,,愛是無限的付出!愛是無價!愛是亳不保留的!一對情侶能在一起,,不僅是可貴的緣份,,也是一場面對困難的考驗!說愛一個人很輕易..但真心愛一個人不能以一言一語表達~我認為愛情是一樽蜜糖,,但愛情又是苦茶~我有點矛盾吧!
這場''2人3足的賽''要雙方協調..一不小心..就會有一方跌倒~跌倒的一方很需要同伴的幫助..才能站起來一起向終點前進,,,有誰敢站出來說拍拖一定是一條直路沒有阻礙呢?相處有負面的物質會衍生是在所難免的~而只做到信任和坦誠的負任,,我相信沒有人能百分百做得到!但這兩種是維持一段感情的必備良方...只要真心真意對一個人..就算對方對你怎樣不忠,,,你對這段感情也無悔無憾..對方感覺到你的愛意,,反而會背上一個永遠無法擺脫的罪名..一生內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這是你對...的感受吧XD
我想你能義無反顧地為"他"做到上述的條件吧..
雖然我和你的價值觀不同..
但我也很認同你的說法XDD
不過我想我還沒到那種程度吧..
經驗問題XDDD 
 
Posted at 2008-06-23 08:2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