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呵呵~我十分同意你既講法~任何一個人對愛情既價值觀都有不同!但我正好係一個認為''愛情是沙漠中的水''的人其中一例子~我會珍惜任何一份感情..愛情友情親情都值得紀念,,因為所感受到的這些會永永遠遠刻在心中,,怎樣都忘不掉~對我而言,,我希望我為感情所付出的真意全都能收回,,我不介意在付出後收不到正面的效果..!我經常問自己愛是些什麼? 只能回答,,愛是無限的付出!愛是無價!愛是亳不保留的!一對情侶能在一起,,不僅是可貴的緣份,,也是一場面對困難的考驗!說愛一個人很輕易..但真心愛一個人不能以一言一語表達~我認為愛情是一樽蜜糖,,但愛情又是苦茶~我有點矛盾吧! 這場''2人3足的賽''要雙方協調..一不小心..就會有一方跌倒~跌倒的一方很需要同伴的幫助..才能站起來一起向終點前進,,,有誰敢站出來說拍拖一定是一條直路沒有阻礙呢?相處有負面的物質會衍生是在所難免的~而只做到信任和坦誠的負任,,我相信沒有人能百分百做得到!但這兩種是維持一段感情的必備良方...只要真心真意對一個人..就算對方對你怎樣不忠,,,你對這段感情也無悔無憾..對方感覺到你的愛意,,反而會背上一個永遠無法擺脫的罪名..一生內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