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2 年 4 月 17 日 星期二  |
| 考到現時為止 |
分類: 未分類 |
過去的DSE日子裹面,我覺得.
到現時為止.
好多都忘記了.
有時什至考完的第二天就忘記了.
忘記題目,忘記自己漏做的.
這個道理已經可以告訴大家,
快樂的人,一定是記性較差,
於是,快樂的人,一定在任何事情上都會有著數的.
記太多,到死的一日才發現原來積下來的怨恨,嫉妒,不快樂的記憶,
真的影響了自己很多.
這樣,到人生的盡頭才發現原來有很多事情因而失去和錯過.
其實,反正到三四十的時候回望,
就會覺得幼稚,好笑.
所以到人快要死的最後一刻...先會知道,
什麼是 放下.
所以,又忘記之前的中英數通識.
向X科進發.
加油
|
| ○發表の時間●:2012-04-17 01:49 PM "留個言喇*3*--->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2 年 3 月 24 日 星期六  |
| I wish (F.6) |
分類: 未分類 |
好快就考試了. 我在真心希望中六們.(我也有份呢:P) wish u success ! wish u luck !
好多事情都已經難以估計. 但考試..都得個闖字. 這一刻.成績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其他事不要理,因為, 不得不把DSE放在第一:P  ......
(閱讀全文)
|
| ○發表の時間●:2012-03-24 11:59 PM "留個言喇*3*--->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24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