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只對你有感覺
上天為何 要帶走你 我們甜蜜約定 已經不能再回到從前 我這輩子 不想離開你 我們兩的經歷 不能忘記
你只留意佢,可唔可以留意下我呀???戀愛時開心,失戀
時就比死更慘…
記得一次你跟我說:『只喜歡和我聊天』,現在,你不會主動
和我聊天,只跟她,傷心死,玻璃夢從此破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