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願時光保持不變 讓我愛你依然;$
siplonem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siplonem
暱稱: ` ☆--'InsaN '!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MORE...
«
‹
June 2026
›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10 年 10 月 2 日 星期六
2010-10-02
分類:
未分類
今日行國慶;)))
個個着戈D衫.,
得我一個着校服.!
好樣囉.
番度屋k訓覺
夜晚去佐睇煙花
搭車迫到我痴鬼線.!
都撞到d識ge>!
番到屋k好攰'!!
發表時間:2010-10-02 01:04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siplonem 的日誌
)
Teng0121
於 2010-10-02 02:11 PM 發表:
CMCM;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ha_chi
於 2010-10-02 12:52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achelo18
於 2010-10-02 12:31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c1997116
於 2010-10-02 10:11 AM 發表: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IKuaN_13
於 2010-10-02 09:59 AM 發表:
g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ve62486036
於 2010-10-02 09:49 AM 發表:
c0mm2nr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BELARD
於 2010-10-02 08:48 AM 發表:
我都想行ar^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likehealth
於 2010-10-02 08:10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ve1996love
於 2010-10-02 02:12 AM 發表:
我地完全搭唔到車咯!
行番去!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66594643
於 2010-10-02 01:15 AM 發表:
你跑成點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都唔洗跑.!
行姐嘛;D
Posted at 2010-10-02 01:30 AM [
編輯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siplonem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