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人覺得如果只記述個人每日發生之事實屬過於膚淺..並因以前的排序過易混亂...
因此本人意決由今天起把日記分開兩部分..1.記述個人當日所發生之事和感想 2.對某些事的評論和看法..
本人強調..如果不喜歡看的人可以不看..但本人只會接受善意批評..對一切惡意批評將不加理會或作其他途徑追究!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早上居然9點半才懂起床..結果很晚才回到主日學...
有件感恩的事..就是琴日bbq執野跌左本聖經..本身諗可能留左起燒烤王..要打電話去..
點知起問人電話時..人地話我知浩銘執到..原來係我跌左起佢個書包到先岩..
最感恩的是是我祈禱後才得著..因為唔見聖經真係好唔岩..再者有個唔好的想法是本聖經新買..用了書卷也花了115蚊..><..但真的要感恩..
差不多完才知今天是祈禱日..可能上星期聽過唔記得...結果我都有留低..但就用了1點時間去大解..因為實在肚痛..
1點15~2x分左右走左..回家吃了東西..上網30秒斷1次線..激死..只好帶著無奈的心情出門口..
呀媽陪左我去九龍塘歌和老街個pe館..因為我今天乒乓球比賽...4:1x分才去到..不分就比賽..
第1場對個小朋友..自己驚到手震腳震..打波全發揮不到平時的1成功力(誇左少少)..但拉打的波9.9/10都係唔中..
幸好那位小朋友技術還真的不高.."豆"波比佢都能勝...不是我自誇..只是如實記錄...
今天撞到了ok多人..可能我在乒乓球界識的人還有一點點的影響力(即是人數上ok多)..
第2場對一個呀叔..我由於已經冇左咁驚..同埋又練左陣..因此今場發揮到我的大約8/10水平...
但是還是以9:11 ; 4:11 ; 8:11 落敗了- -但我沒太多不開心..因為我又能吸收經驗..果個呀叔都讚我..佢好nice..我感覺又多1波友..
所謂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何況我而家的分數都升左..又有番排名..都ok la..下次努力d...
不能不提的是今次捉膠很鬆...我的膠很快被通過..感恩...
我發覺神的恩典常在自己和別人身上..只是我們有否看得出來罷了..
評同學錄事件
近來..看見一些同學為了同學錄的事大發怨言..事因我不太清楚..只知道好像是因為學校禁了用"爛gag"和"屈機"等字..
在這件事上..我慶幸自己一早沒提出來幫手..免得自己同人相處又有不快並且被捲入他們自設的愁苦當中..
同時亦感到自己雖然有想為此出一分力的心志和能力..可惜也是不為世所用的感覺...
這件事上..我認為校方禁這些字其實也不太需要..原因是這些本不是粗言穢語..而且是同學們的回憶..
但對那一部分幫忙的同學..我的評價也是覺得他們做的有點過火..
雖然說校方這樣的禁止可能令他們感到不快...我絕對相信他們如果不服..應做的是與校方討論..
只是他們卻決定永遠不會再幫忙做同學錄..這種態度未免過於不負責任..
而且最大損失更是一班無辜的討論..好像古代王室與朝臣的鬥爭..受苦的只是老百姓..
可惜人的本性是這樣的..中國有句話就是 各人自掃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這種觀念千百年來不見得改變了..
科技越發達..這句話越能發揮得淋漓盡致..問這種觀念何時能變?
嘆自己沒能力改變這社會..自己雖然不算太好..總算有一點點的心..
難道這就是清風吹不起半點漪淪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