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少的日記
池  池 為驚唯  寒萬問庸  赤自慧問  池 知一萬他
中  中 盼世嘆  窗般君才  壁此眼君  中 識生般朝
龍  龍 一才淺  苦知若何  一聲割功  龍 縱心終君
     , 生能水  讀識無以  戰威分績  , 然血歸體
     池 臥無困  二終豫成  驚漸三誰  池 千又如也
薛    中 龍人蛟  十歸州英  天趨天與  中 古何塵相
頌  龍 中問龍  載空事雄  地隆下共  龍 頌用土同
斯  , 。,。  ,,,?  ,。,?  , ,?,。
 
sitcs
暱稱: 頌少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好友名單

2008 年 7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新改變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由於本人覺得如果只記述個人每日發生之事實屬過於膚淺..並因以前的排序過易混亂...

因此本人意決由今天起把日記分開兩部分..1.記述個人當日所發生之事和感想 2.對某些事的評論和看法..

本人強調..如果不喜歡看的人可以不看..但本人只會接受善意批評..對一切惡意批評將不加理會或作其他途徑追究!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早上居然9點半才懂起床..結果很晚才回到主日學...

有件感恩的事..就是琴日bbq執野跌左本聖經..本身諗可能留左起燒烤王..要打電話去..

點知起問人電話時..人地話我知浩銘執到..原來係我跌左起佢個書包到先岩..

最感恩的是是我祈禱後才得著..因為唔見聖經真係好唔岩..再者有個唔好的想法是本聖經新買..用了書卷也花了115蚊..><..但真的要感恩..

差不多完才知今天是祈禱日..可能上星期聽過唔記得...結果我都有留低..但就用了1點時間去大解..因為實在肚痛..

1點15~2x分左右走左..回家吃了東西..上網30秒斷1次線..激死..只好帶著無奈的心情出門口..

呀媽陪左我去九龍塘歌和老街個pe館..因為我今天乒乓球比賽...4:1x分才去到..不分就比賽..

第1場對個小朋友..自己驚到手震腳震..打波全發揮不到平時的1成功力(誇左少少)..但拉打的波9.9/10都係唔中..

幸好那位小朋友技術還真的不高.."豆"波比佢都能勝...不是我自誇..只是如實記錄...

今天撞到了ok多人..可能我在乒乓球界識的人還有一點點的影響力(即是人數上ok多)..

第2場對一個呀叔..我由於已經冇左咁驚..同埋又練左陣..因此今場發揮到我的大約8/10水平...

但是還是以9:11 ; 4:11 ; 8:11 落敗了- -但我沒太多不開心..因為我又能吸收經驗..果個呀叔都讚我..佢好nice..我感覺又多1波友..

所謂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何況我而家的分數都升左..又有番排名..都ok la..下次努力d...

不能不提的是今次捉膠很鬆...我的膠很快被通過..感恩...

我發覺神的恩典常在自己和別人身上..只是我們有否看得出來罷了..

評同學錄事件

近來..看見一些同學為了同學錄的事大發怨言..事因我不太清楚..只知道好像是因為學校禁了用"爛gag"和"屈機"等字..

在這件事上..我慶幸自己一早沒提出來幫手..免得自己同人相處又有不快並且被捲入他們自設的愁苦當中..

同時亦感到自己雖然有想為此出一分力的心志和能力..可惜也是不為世所用的感覺...

這件事上..我認為校方禁這些字其實也不太需要..原因是這些本不是粗言穢語..而且是同學們的回憶..

但對那一部分幫忙的同學..我的評價也是覺得他們做的有點過火..

雖然說校方這樣的禁止可能令他們感到不快...我絕對相信他們如果不服..應做的是與校方討論..

只是他們卻決定永遠不會再幫忙做同學錄..這種態度未免過於不負責任..

而且最大損失更是一班無辜的討論..好像古代王室與朝臣的鬥爭..受苦的只是老百姓..

可惜人的本性是這樣的..中國有句話就是 各人自掃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這種觀念千百年來不見得改變了..

科技越發達..這句話越能發揮得淋漓盡致..問這種觀念何時能變?

嘆自己沒能力改變這社會..自己雖然不算太好..總算有一點點的心..

難道這就是清風吹不起半點漪淪嗎?






訪客留言 (返回 sitcs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