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之毛品
這個是日誌~
siu_mo_
暱稱: 毛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哈哈哈哈~
開學了~
(疑似)手辨的扭蛋x2~
qooza能上了~(呼
超完美一天哦~
文章分類
全部 (1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
留言總數: 47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76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7 月 18 日  星期五   陰天


家裡蹲的第二天 睡著 分類: 未分類

家裡蹲的第二天,悶!!!!!>.<

家中出現了小強,但驚奇的是,牠出現在魚缸中.....orz

活生生的倒進次所,每次沖次,牠就遊上來,

沖了很多遍......orz*2

頑強的生命力~==+

 

在報紙看到了一個[black wonder]的活動,

關於hello kittty和kuromi的(好像...),

有得玩~如果有人陪,還是應該會去的~/\/\

日期:7.17-8.3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價錢:普通票-$100

       網上特快票-$120

       特惠票-$50

有得解謎,好像滿好玩的說~=3=


 






訪客留言 (返回 siu_mo_ 的日誌)


willbe 於 2008-07-20 09:47 PM 發表:
=口=" 難道小毛不怕小強的嗎XD
小WILL身邊的全都害怕啊 =w=
一看見就會 尖叫大嗌orz

啊啊...若小毛去了那個什麼kitty的話~
請告訴小WILL啊~
小WILL還要考慮一下要不要去...太貴了...(把銀包拋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小WILL打算陪我去嗎...!?(感動
小毛也不知道去不去呢∼
 
小毛其實是很怕小強的,
不過,應該不會尖叫大嗌.....
那種反應過快的人太嚇人了,小毛才不會當呢...../\/\
不過,如果是小WILL故意派來探望小毛的,
小毛多害怕也會養起他呢~/\/\
Posted at 2008-07-20 11:14 PM   [ 編輯 ] [ 刪除 ]



willbe 於 2008-07-20 09:19 PM 發表:
Hello Kitty 個個小WILL都有 友人叫小WILL陪佢去...
不過要$100大元小WILL真的很想打退堂鼓啊XD
不過看那個website...的確很吸引就沒錯啦~
這個--> http://www.hkblackwonder.com/

呀~就說多句...其實那小強是小WILL派來探望小毛的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0-
早知道是小WILL派來的,
乾脆把魚倒掉,用魚缸來養牠 XD
 
 
Posted at 2008-07-20 09:26 PM   [ 編輯 ] [ 刪除 ]



BLue 於 2008-07-20 12:06 AM 發表:
勇氣可+.,x]
不過點解俾魚食左佢..(好似有d變態-___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是呢.......
是小小強自己爬進去的..........vv
Posted at 2008-07-20 04:45 PM   [ 編輯 ] [ 刪除 ]



sk001056 於 2008-07-19 05:03 PM 發表:
小強=.=
用你既乖乖(摸 Q左佢
乖乖(摸摸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怎麼每次都是乖乖摸,==
變得有點像那些什麼超人絕招了......=="
 
不過,該摸小強的那裡....!?
Posted at 2008-07-19 06:5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