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娃___*=]
.❤f0rEvEr Fr!eNds f0rEvEr w!ll bE____*\\]
感情生活好難受..
2008 年 8 月 22 日  星期五   晴天
 



 

這是情侶嗎?

分類: 未分類

我說分手你說不要

那不分手你就要珍惜我啊

要愛我啊..

你有嗎?

我或許你有吧

是我感覺不到嗎?

你夠我愛你這麼深嗎?

無論是你是我說分手你也不會痛嗎?

只會我有傷心

只會我在留淚

真正會愛我,會跟我一輩子的人

是你嗎?

我們當朋友或是情侶會比較好..

難道我比不上你所有朋友

所有玩樂

所有的一切嗎?

我就是排在你的最後嗎?

發表時間:2008-08-22 01: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siu_ngab
暱稱: 呀娃"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May 2015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2008-10-25
2008-10-17
3選1
好煩呀
2008-09-04
文章分類
全部 (5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網站連結
d打's bl0g子
paknin's xanga"
s0君's bl0g子
y0's bl0g子
y0's xanga
YaN's bl0g子
ying's 新xanga
光 ' s bl0g子
我的xanga
珊 ' s bl0g子
琪"s xanga
黃銘謙"s xang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9
留言總數: 76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187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