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3 月 13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8-03-13

 明天..考試了!!!

是我的死期吧../___\

幾分鐘後,,,幾分鐘後........沒了沒了

受死了-/\-

化學雖然看過幾百次...

但好像看不夠似的

歷史.......~[]~

我都不知道我做背什麼/.\

至於.........普通話

天啊~''~

根本就沒心在溫書吧..

好像根本沒有溫入腦,,

到現在還是...

一片空白

算喇..

失敗一次,,

下次再黎.\/.

刊登時間:2008-03-13 11: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mer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